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热点:凯迪拉克CT5售28.97万起 华为智选品牌再添“一界”

2023年12月31日 05: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 华为智选新车“STELATO”明年亮相,再掀中大型纯电轿车风潮

吉利2024年初将发射11颗卫星,银河E8(参数|询价)车型亮相

smart全球交付近7万台,迎来品牌25周年里程碑

● 极越携手常熟汽饰,共塑智能汽车未来

● 滴滴预测元旦假期打车需求翻倍,晚高峰提前,出行安全受关注

● 小鹏汽车OTA升级,XNGP智能驾驶覆盖52城市

奔腾T90升级来袭 新功能优化不容错过

凯迪拉克CT5惊艳上市,高端配置引领潮流风尚

● 小米SU7领跑技术实力,风阻系数新低纪录

● 探秘零跑C10:增程与纯电魅力,2024年预售启幕

● 揭秘法拉利812继任者:V12传奇,2024年5月震撼登场

● 捷途C-DM交付延至2024年3月,全系新车型曝光

● 探索未来驾驶,问界M9拿下两城L3级自动驾驶牌照

奇瑞新能源QQ冰淇淋/小蚂蚁价格大跳水,高达0.8万元官降

【行业风向】

华为智选新车“STELATO”明年亮相,再掀中大型纯电轿车风潮

汽车之家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转让多枚“STELATO”商标给北汽新能源,该名称对应即将推出的中大型纯电轿车,预计将在2024年上半年发布。华为已申请包括“傲界”等多个中文商标,并与北汽及江淮合作开发新车型。华为智选系列产品规划包括问界新M5、问界M8等,以及一款内部代号EHY的车型,后者被称为“大号Model Y”,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发布时间可能是2025年。

吉利2024年初将发射11颗卫星,银河E8车型亮相

汽车之家

吉利官方宣布,将在2024年初发射11颗卫星,包括“吉利银河号”,以升级其“天地一体化”生态。吉利银河E8车型将率先应用该卫星通信技术,已于1月5日上市,预售价18.8万元起。银河E8采用新设计,包括一体式发光前脸和多种颜色选择,风阻系数为0.199Cd,内置8K屏幕和智能语音交互,还配备激光雷达。动力方面,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电池续航最高可达665km,0-100km/h加速时间为3.49秒。

smart全球交付近7万台,迎来品牌25周年里程碑

汽车之家

smart品牌在2023年完成全面升级,全球交付量接近7万台,并深化全球市场布局,业务扩展至21个国家。首款产品在欧洲十国上市并交付,订单量在11月接近4000台。smart精灵#3在多个国家上市,品牌计划每年推出一款新产品。推动了五次OTA升级和智能驾驶战略,宣布搭载AMD V2000芯片。smartcare用户服务品牌上线,并计划建立自营充电网络。A轮融资估值50亿美元。

极越携手常熟汽饰,共塑智能汽车未来

汽车之家

极越汽车与江苏常熟汽饰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智能汽车领域进行全面合作,特别是在智能座舱、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技术方面。常熟汽饰此前已参与极越01智能座舱的开发,并将对极越即将上市的第二款量产车型�D�D2024年推出的极越07智能掀背轿车的内饰设计和制造产生重要影响。此次合作预计将增强极越新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出行动态】

滴滴预测元旦假期打车需求翻倍,晚高峰提前,出行安全受关注

汽车之家

滴滴出行数据预测指出,元旦假期期间的打车需求将同比上年增长100%,跨城顺风车订单预计上涨近220%。12月29日晚高峰预计提前至16点,前往机场、火车站的需求将上涨50%。1月1日凌晨1点至2点将成为需求高峰,短时涨幅超300%。滴滴采取了多重安全措施和司机激励政策以保障假期出行安全,并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如“全年打车免单”抽奖。

小鹏汽车OTA升级,XNGP智能驾驶覆盖52城市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向G9、G6及P7i用户推出全新OTA升级,包括Xmart OS 4.5.0版本,扩大X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覆盖城市至52城。新增功能包括城市内智能导航辅助、红绿灯识别等,同时改善了基础驾驶体验、变道及路口通行能力。此外,官方计划至明年初将服务扩展至200城,进一步提升用户驾驶体验。

奔腾T90升级来袭 新功能优化不容错过

汽车之家

奔腾T90紧凑型SUV进行首次OTA升级,新增空调预约、关闭屏幕及恢复出厂设置等三项功能,并优化了视觉体验和车机系统稳定性。车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选项,售价区间为10.00-14.6999万元。1.5T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产品资讯】

凯迪拉克CT5惊艳上市,高端配置引领潮流风尚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CT5中期改款车型已于12月29日上市,售价区间为28.97-34.17万元。这款新车配备了2.0T发动机,提供四种配置,采用新颖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包括全新LED日行灯和量子矩阵灯组。内饰亮点为33英寸超视网膜曲面屏和16扬声器AKG音响,支持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具备多种舒适调节的前排座椅。动力上搭载237马力的发动机,配备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米SU7领跑技术实力,风阻系数新低纪录

汽车之家

小米汽车最新发布的小米SU7凭借创新技术和设计特征引人注目,包括目前市面上最低的风阻系数0.195Cd和运动化的比例设计。车身尺寸为4997/1963/1440mm,轴距3000mm,采用动感轮廓和多项细节调整。外观亮点还包括独特的“米”字光源大灯、360颗元件光环尾灯和电动后扰流板。SU7提供三种颜色选择,并有小米14及Watch S3的限量定制色版。

探秘零跑C10:增程与纯电魅力,2024年预售启幕

汽车之家

零跑汽车将在2024年1月10日开启其全新中型SUV零跑C10的预售,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形式,并配备高通骁龙8295芯片。C10采用家族式设计,配激光雷达和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内饰设计新颖,主打空间利用,第二排腿部空间达1050mm。搭载金华凌动力科技生产的170千瓦电机,配置可选包括全景天幕和后排侧隐私玻璃。

揭秘法拉利812继任者:V12传奇,2024年5月震撼登场

汽车之家

法拉利计划在2024年5月2日发布全新V12车型,作为812的继任者。该车将继续搭载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可能升级至838马力。新车保持GT跑车特征,设计上拥有修长车头、肌肉感线条、低矮车身,以及特色的小鸭尾和四出式排气。同时,法拉利还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LaFerrari继任者。

捷途C-DM交付延至2024年3月,全系新车型曝光

汽车之家

捷途旅行者C-DM的交付时间已推迟至2024年3月,而7座版车型预计将于同年6月底或7月初上市。新款7座版车型的车身尺寸将增加200-300mm,整体长度超过5米。此外,捷途品牌将在未来2-3年推出8款混动车型和至少6款燃油车新产品,并计划在未来5年内投入1000亿元于新能源研发。其他即将推出的车型包括捷途T-2、T-L和硬核皮卡P2。

探索未来驾驶,问界M9拿下两城L3级自动驾驶牌照

汽车之家

问界M9成功获得重庆和深圳的L3级自动驾驶测试牌照,成为首个获此殊荣的车型。该车已于2022年12月26日上市,价格区间为46.98-56.98万元。搭载的HUAWEI ADS 2.0系统配备192线激光雷达,提供领先的自动驾驶性能。问界M9还将进行L3级自动驾驶道路测试,包含多种复杂驾驶场景。车辆具备多项安全技术,并将通过OTA升级进一步增强功能。

奇瑞新能源QQ冰淇淋/小蚂蚁价格大跳水,高达0.8万元官降

汽车之家

奇瑞新能源宣布旗下微型车QQ冰淇淋和小蚂蚁车型官方降价,最高降幅达8000元。QQ冰淇淋调价后售价区间为2.39-4.69万元,提供120公里至205公里不等的NEDC续航选项。小蚂蚁售价区间调整后为5.99-7.49万元,提供CLTC工况下251公里和321公里的续航选择。两款车均有多款配置享受此次降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