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想买福特新车,认准江铃福特就行?

2023年12月31日 08:53: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长久以来,长安福特一直都是福特在中国的话事人,旗下的重磅新车蒙迪欧、探险者、锐界、锐际、EVOS、乃至福特电马一直都是长安福特在销售。其实福特在中国除了有长安福特以外,它还有江铃福特,负责卖撼路者等硬派SUV。如果长安福特不能满足你的需求,那么江铃福特在2024年将给你惊喜。

游骑侠Ranger

首屈一指的就是前不久上市的游骑侠Ranger,一款起售价14.58万元起售的皮卡车。

作为一辆皮卡车,游骑侠拥有福特皮卡车特有的硬派气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有贯穿的饰条并与大灯组相连,厚重又硬朗。值得一提的是,游骑侠还有普通版和越野版两种外观套件,譬如越野版车型就自带改装套件,拥有底盘装甲、特殊的前后杠设计、高位进气口提升涉水深度,以及绞盘和造型独特的轮毂。

游骑侠的内饰是典型的传统燃油车设计思路,虽然12.8英寸的竖置中控大屏非常显眼,但是它依旧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设计师应该是考虑到游骑侠的使用场景偏向山地和工地,需要操作方便和可靠性。至于用料上,游骑侠的中控台都有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同时还有根据车漆的不同有黄色或蓝色缝线进行点缀,也让车内不那么沉闷。

至于动力系统,游骑侠有2.3T汽油机和2.3T柴油机可选择,与它们匹配的是6MT和8A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和137kW,而最大扭矩则为450N·m和470N·m。

作为一款干粗活的皮卡车,要去各种不同的极端路况,游骑侠还有前后桥差速锁、坦克掉头、全时四驱等配置。除此之外,根据配置不同,油骑侠还有双叉臂独立悬架+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以及双叉臂独立悬架+多连杆式非独立悬架。

有了硬件的加持,游骑侠的越野条能力肯定不差。只是皮卡在中国市场有15年报废期限,同时很多城市皮卡车都不能进城,它们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消费者的决策,也会成为游骑侠Ranger在市场中的拦路虎

福特Bronco

继游骑侠Ranger之后,福特Bronco也是江铃福特要在2024年上市的重磅新车,新车预计在2024年春季正式发布。需要注意的是,福特Bronco明年国产后它会面临方程豹、坦克等众多国产品牌硬派越野车,所以它的价格并不能定高,否则它的日子也会不好过。

颜值上福特Bronco是真的又硬又帅,同时还非常的复古,虽然现在的硬派SUV都是此类风格,但是福特Bronco给人的感觉真不一样。同时软顶敞篷的设计也能让车内乘客在进行户外越野时别有一番趣味。

只是从现在看福特Bronco的车内还是太素,远没有现在国产硬派SUV的豪华感和科技范。其实并不是福特Bronco做都不够好,主要是国内硬派SUV市场太卷。

更关键的是福特Bronco的2.3T和2.7T的发动机在油耗上恐怕难以有效控制,现在搭载混动系统的硬派越野车大行其道,福特Bronco在这方面并没有优势,所以进入国内销售后想大卖有困难。

总而言之,虽然福特Bronco的实力不可小觑,同时它在国内还有一大批粉丝,但是自主品牌的新能源硬派越野车也在崛起,无论是价格还是能耗都是福特Bronco所面临的难题。

总结:目前的中国汽车皮卡车和硬派越野车市场犹如蓝海,福特此时进入也想是在中国市场翻盘,那么它们在2024年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一起期待!(文/ 向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