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这三年帮助千余名困境儿童 超3.5万车主爱心接力|汽势公益

2023年12月31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沃尔沃汽车自2021年爱心计划项目成立以来,已有超3.5万名爱心车主加入,帮助了一千多名困境儿童。

12月26日,沃尔沃汽车“看见守护的力量”公益影像展在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部举行。本次影像展收录了自2021年爱心计划项目成立以来,沃尔沃汽车与车主们一起携手走过的爱心之路。

沃尔沃汽车爱心计划由沃尔沃汽车车主自发组织,旨在汇聚全国各地区爱心车主力量,一起守护弱势儿童的健康成长。项目成立至今,共有35640名爱心车主加入爱心计划项目,帮助了1032名困境儿童。

三家合作公益基金会代表与8位受助儿童家庭、10位沃尔沃汽车车主,一同暖心回顾共同走过的3年公益历程。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表示:“‘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始终是沃尔沃的初心与信仰,我感动于我们的车主同样也是一群勇于担当,坚持做对的事情的人。因你们的努力,吸引了更多有影响力的公益组织共同加入我们,让我们可以借助社会更广大的力量,汇聚更多人一起加入到公益行动中,让温暖与爱不断传递和延续。”

此外,获奖的沃尔沃爱心车主同时还分享了自己亲历的公益故事。

沃尔沃汽车始终保持赤忱初心,将持续支持沃尔沃汽车爱心计划的发展壮大,邀请更多的人一起守护弱势儿童,看见守护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