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银河E8配置信息曝光,将于明年1月5日上市

2023年12月31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日前,吉利官方宣布了银河E8五大版型的配置信息。其中45英寸8K无界智慧屏、高通骁龙8295旗舰芯片、三潭印月悬浮音响等高达139项配置功能全系标配。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1月5日正式上市。

在上市前成功抢订银河E8的用户,可尊享1000元抵6000元的预售订金膨胀礼,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品牌的老用户还可额外享10000元的换购补贴。

550km PRO基础版型搭载了62kW·h电池包与200kW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最高充电功率150kW,配备了AGS智能进气格栅、45英寸8K无界智慧屏、高通骁龙8295旗舰芯片、Flyme Link手车互联、360全景影像、3D透明底盘等。

在550km PRO版基础上,550km MAX增加了主副驾座椅的通风、加热、记忆,主驾电动腰托,以及燕飞利仕高保真12扬声器、256色追光氛围灯等舒适性配置功能,同时也增加了50W手机无线充电、车外音乐灯光秀、L2智能驾驶辅助、盲区监测等科技配置功能。

665km 星舰远航版换装了76kw·h电池包、全新一代SiC碳化硅电驱、19寸铝合金气动轮毂与固特异245/45 R19品牌轮胎,能够带来极致的超快性能体验,同时在550km MAX版基础上新增了电动后尾门、25.6英寸 AR-HUD等智能配置。

665km 星舰智驾版增加了5R10V1L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5颗毫米波雷达、10颗高感知摄像头、1颗固态激光雷达。

620km 星舰性能版基于全栈800V超高压平台打造,采用了165kW前感应异步电机+310kW后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最高充电功率360kW,轮毂也升级成20寸运动轮毂,零百加速仅需3.49s,带来更强悍的驾控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