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喜人?4000公里高速长测广汽传祺E9馈电油耗表现如何?

2023年12月31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lookartv.com

E9也有两款外形,一种是我开这辆的朴素版前脸,PRO和MAX两款车型用这个造型,冠军版和E9宗师用的是M8宗师那套大嘴的前脸,因为我这次几乎全程都在跑高速,而且这个季节虫子很多,我这个版本的前脸几乎是全封闭的,就中间有点小缝隙留着散热,所以虫子尸体大部分就在明面上,洗车一冲前脸就掉很方便,不用往里面呲,宗师脸或者其他嘴比较大线条复杂的MPV虫子尸体容易在中网和散热上死成各种各样,你要拿水枪冲的话就很麻烦,而且高压水枪冲散热片,你就冲吧,一冲一个不吱声。

其次就是你们最关心的乘坐感受和油耗了,这辆E9可以加92,油箱不大,50多升,加满现在油耗这么死贵8块4的前提下也就400块钱,我觉得可以,油耗百公里5.9升,电耗是-0.6度,5.9这个数据怎么来的呢,我是完全按照限速上限顶着限速跑的,而且还略微超速,比如限120,我跑125,因为咱们车的表显速度不是有冗余吗,从赤峰回北京过承德一路有上山有下山,回来得早没堵车,中间有区间限80、100、120的情况,所以平均速度大概在100公里每小时的时候跑出来的5.9,完全没有任何掺假。

作者丨宫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