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租好的车被改装,维权路很艰辛

2023年12月31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陈大姐是一名五十岁出头的东北女性,在其他城市靠开网约车维生。去年,她从租车公司租了一辆车,不料使用后频频遭遇问题。租车公司和保险公司竟然互相推诿,不肯承担责任,让陈大姐的维权之路充满艰辛。

陈大姐按月支付近4000元租金,首付1万元,租了一辆车。可当车到手时,却发现交付的车经过改装,车门音响都不相同,与约定的样车差异很大。更令她恼火的是,租车公司在签约时皆未提及改装一事。

由于车辆经过改装,车门经常无法正常关闭,影响正常运营。陈大姐多次反映问题,租车公司都不予理会,只以当时销售说法不同为由否认责任。

今年初,陈大姐发生车祸,电池损坏,保险公司虽出资五万余元,但4S店仅进行修理,并未更换,维修后仍故障不断。维修期间,陈大姐损失十余天收入,各方都在推诿,不承担任何责任。对车门问题,租车公司推脱4S店;保险公司则以“赔不下来”为由,仅出维修费。

多方商讨无果后,陈大姐只能选择退租,但合同约定的高达4万余元违约金让她望而却步。目前,她还在联系保险公司,希望获得部分补偿,但前景并不乐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