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33英寸9K曲面屏,新款凯迪拉克CT5购车手册,推荐中配版

2023年12月31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新款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8.97-34.17万元,新车此次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升级重点在于搭载了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屏,智能化水平更顺应时下主流。下面我们就结合具体配置看看,到底哪款更值得推荐。

豪华型

官方售价:28.97万元

作为入门版的豪华型,在动力上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再加上带换挡拨片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豪华舒适悬挂系统、主动进气格栅等配置,能够带来不错的操控体验,所以对于追求运动操控的消费者,选择新款凯迪拉克CT5确实很合适。

此外,豪华版还搭载了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屏、高通骁龙8155芯片、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全景天窗、9扬声器音响系统等,可实现无线CarPlay、OTA升级、语音交互、远程启动等功能,座椅为皮质座椅,其中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而外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加热、电动折叠、驾驶侧电子防眩目等功能。

在智驾辅助层面,豪华版支持全速域ACC智能主动式巡航、前方碰撞预警、倒车影像等,可实现L2级驾驶辅助。

豪华型Pro

官方售价:29.97万元

豪华型Pro在价格上增加了1万元,从外观配置开始就有所升级,新增了直列式量子矩阵前照灯、LED流水转向灯带、发光门把手、雨量感应式雨刷等,外观看起来更加高档。

此外,内饰上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126色氛围灯、16扬声器的AKG音响系统等,座椅升级为真皮座椅,主驾座椅新增电动腰托,前排座椅新增加热功能,驾乘舒适性明显升级,所以对于看重出行品质的消费者,显然这一版本会比豪华版更值得选择。

尊贵型

官方售价:32.07万元

尊贵型在价格上增加了2.1万元,同样从外观开始就升级了配置,新增了V运动套件,包括龙鳞格栅、V导流尾翼等,整体看起来有着更个性运动的氛围,还搭载了“超跑级底盘四件套”,包括MRC磁浮悬挂、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BREMBO对向四活塞高性能制动系统、米其林PS4S高性能轮胎,因此在操控体验上也更加出色,对于看重运动感、操控性的消费者,选择这一版本就对了。

此外,尊贵型还新增了流媒体广角后视镜、方向盘加热、360度全景影像、智能自动泊车等,主驾座椅新增记忆功能,副驾座椅新增电动腰托,前排座椅支持通风,因此在安全性、舒适性上也有所升级。

铂金型

官方售价:34.17万元

作为顶配版本的铂金型,在价格上同样增加了2.1万元,配置上新增了19英寸轮毂、发光迎宾门踏板、HUD抬头显示、方向盘四向电动调节、感应开启式后备箱门等,前排座椅升级为带电动侧向支撑调节的运动型座椅,还新增了按摩、腿托调节。

车型总结:

综合来看,两个中配版本豪华型Pro与尊贵型最值得推荐,其中豪华型Pro的价格不到30万,在配置上比较全面,能够照顾到用户对于出行品质的期待,而尊贵型在运动感、操控性上都更加出色,对于选择凯迪拉克CT5这款豪华运动轿车的消费者,显然还是很合适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