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热点:雷军公布小米澎湃OS标识 问界M9两小时大定破万

2023年12月31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 探索小米澎湃OS新世界,打造未来智能生态

● 长安汽车王俊掌舵深蓝,新能源领域再发力

● 探索马瑞利新平台:轻量化设计引领未来汽车科技

● 魏牌车型迎第七次OTA升级,解锁新功能体验!

● 飞凡F7/R7新升级,驾驶辅助功能再进化!

● 吉利熊猫骑士新橙色登场,夺目亮相跨年夜

● 江淮钇为首款钠电池车即将交付,引领成本效益新革命

● 问界M9火爆预定破万,明年M8来袭,科技车皇领衔未来

● 探索野性边界 福特Ranger(全景看车)插混版即将登陆欧洲

● 探索野性本能,揭秘本田新款WR-V(参数|询价)越野版

● 探索未来座驾 全新标致5008效果图曝光

【行业风向】

探索小米澎湃OS新世界,打造未来智能生态

汽车之家

小米汽车将于12月28日14:00正式发布,雷军公布了小米澎湃OS的新标识,代表“星系迸发”,强调人与设备的连接。小米旨在打造“人车家全生态”,通过Xiaomi HyperConnect跨端互联框架实现200多个品类设备的无缝连接,覆盖95%以上生活场景,并通过AI智能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长安汽车王俊掌舵深蓝,新能源领域再发力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总裁王俊被任命为深蓝汽车新董事长,而CEO邓承浩升任副总裁仍兼任CEO,标志着长安将全面支持深蓝品牌发展。深蓝汽车11月销量达16157辆,S7累计交付超5万辆。深蓝汽车进军泰国市场,推出两款新车DEEPAL S07和L07。深蓝计划2024年推出两款新产品,目标全球销量45万。近期上市的SL03i和S7i搭载高级智驾系统,售价17.89-21.79万元。此外,深蓝发布超级增程技术,首任车主享终身质保。

探索马瑞利新平台:轻量化设计引领未来汽车科技

汽车之家

马瑞利公司将在2024年CES电子消费展上展示其新推出的“Lean”和“Advantage”平台,旨在提供可持续、轻量化、成本效益高的移动出行技术。"Lean"平台将重点展出LeanLight和LeanDisplay系统,特点是部件减少、重量轻、成本低,同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Advantage"平台提供云端应用程序接口,支持虚拟驾驶舱快速独立升级,满足软件定义汽车需求。

【出行动态】

魏牌车型迎第七次OTA升级,解锁新功能体验!

汽车之家

魏牌宣布对摩卡、拿铁和玛奇朵系列车型展开第七次OTA升级,涵盖ACC制动能量回收、车辆加油自动熄火、闭锁解锁功能和保电策略的优化。首批升级将于12月27日推送,随后每1至2天推送后续批次。升级旨在提升续航里程、加油安全和智能钥匙配对成功率,以及优化保电能力。

飞凡F7/R7新升级,驾驶辅助功能再进化!

汽车之家

飞凡F7和飞凡R7即将推出OTA升级,新增窄道通行辅助功能并优化智能领航功能,提升了自动泊车精准度及遥控泊车效率。智能领航辅助功能将覆盖新增的23个城市。此外,自动泊车功能的成功率和居中能力将分别提升35%和50%,同时增强了泊车流畅性和交互逻辑,并改善了带坡度车位的泊车功能。

【产品资讯】

吉利熊猫骑士新橙色登场,夺目亮相跨年夜

汽车之家

吉利熊猫骑士将推出新配色“绝对橙”,并在12月31日的几何用户之夜杭州跨年演唱会首次亮相。这款微型电动车拥有野性的前保险杠设计和亮橙色拖车钩,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外观,配备30kW电机和200km续航的磷酸铁锂电池组,30%到80%充电仅需半小时。

江淮钇为首款钠电池车即将交付,引领成本效益新革命

汽车之家

江淮钇为钠电池量产车型已于2023年12月27日下线,预计2024年元旦后开始批量交付。该车型配备中科海钠的钠离子圆柱电芯和独特的蜂窝电池结构,确保了安全性。钠离子电池以成本低、充电速度快、低温性能优越为特点,但能量密度较低,适合微型或紧凑型车,有利于电动汽车普及,预期将降低电动车价格。此技术对中国动力电池产业的资源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问界M9火爆预定破万,明年M8来袭,科技车皇领衔未来

汽车之家

问界M9在开售两小时内订单破万,目前预订已超5.4万台。明年2月26日起开始交付,官方售价为46.98-56.98万元。这款大型SUV包含增程版和纯电版,由华为技术打造,配备先进智能系统和安全功能。同时,问界计划于2024年发布M8车型,并计划2026年实现百万辆的产销目标。M9特点包括华为智能底盘、途灵技术、HarmonyOS 4智能座舱等。

探索野性边界 福特Ranger插混版即将登陆欧洲

汽车之家

福特Ranger插电混动版官图发布,搭载2.3T发动机与电机,提供约45km纯电续航和增强的外放电功能。新车外观与燃油版相似,增加了PHEV标识和低风阻轮圈,预计2024年末生产,2025年首发欧洲市场。新功能包括货箱电源插座,提供便利的户外电源解决方案。具体动力参数未公布,但扭矩将超过柴油版。

探索野性本能,揭秘本田新款WR-V越野版

汽车之家

本田将在2024年1月12日的东京改装车展展示其WR-V FIELD EXPLORER CONCEPT,一款基于小型SUV WR-V打造的越野版概念车。这款车增添了越野套件、实用的行李架、熏黑轮圈、大扁平比越野轮胎,并在外观上采用了黄色LED灯带和暖色调雾灯以增强穿透力。内饰设计简洁,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幕,动力系统预计为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探索未来座驾 全新标致5008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全新标致5008预计在2024年8月首发,采用STLA Medium架构,提供5座和7座版本,将有纯电和燃油车型。新设计包括无边界中网、狮爪式日行灯、悬浮车顶和动感尾部造型。内饰可能与E-3008相似,注重材质与设计。燃油版可能配备1.2T三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而纯电车型有望配备73kWh或98kWh电池组,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57千瓦和17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