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赵长江:腾势明年上半年推出两款旗舰轿车 发布全新技术

2024年01月01日 01:0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31日,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腾势汽车公众号上发布2024年新年献词,赵长江表示,2024年将有几款全新车型与大家见面,其中上半年将推出的轿车双旗舰。此外,明年还将发布全新的震撼世界的技术和产品。

赵长江在2024年新年致辞中首先总结了2023年的收获,2023年腾势D9以41.5万/台的均价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从1月份首次登顶榜首开始,腾势D9以稳健表蝉联“30万以上新能源豪华MPV市场销量冠军”,10月份,成为“最快交付10万台量产车的中国新能源豪华车型”。

在品牌建设过程中,腾势汽车2023年坚持以用户为一切工作的核心,完善品牌和服务体系 。通过“用户共创会”、“福利合伙人计划”等活动,与更多用户共创生活新奇遇。此外,2023年腾势汽车直营店突破340+家,覆盖130+座城市,同时,新豪华服务体系进一步迭代升级。

总结了2023年的收获后,赵长江又公布了腾势汽车2024年的一些规划。在新车方面,2024年将有几款全新车型将与大家见面,上半年推出的轿车双旗舰将夯实高端产品矩阵。智能化方面,伴随AI大模型赋能智舱变革、L3级自动驾驶量产应用等行业新趋势,腾势汽车也将进一步创新突破。此外在2024年,腾势汽车全维度价值将持续带给更广范围的用户,将在香港、澳门开启销售,推动全球化业务不断向前。

赵长江表示,2024年腾势汽车将会持续推进品牌、产品、技术、服务等的全面创新,除了推进现有产品的软件迭代,还将发布全新的震撼世界的技术和产品,持续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用户创造新豪华全优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