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易建联9号球衣退役,“最强金主”昊铂致敬传奇

2024年01月01日 01:09: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12月29日,广东宏远俱乐部为易建联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球衣退役仪式,易建联效力期间身穿的9号球衣完成最后的使命。

作为中国男篮领军人物,易建联帮助广东宏远7次斩获CBA总冠军,并5次夺得常规赛MVP和3次季后赛MVP,不仅是广东宏远当之无愧的核心,也是CBA历史上最成功的的球员之一,更是中国男篮的一代传奇。

而身为阿联的“最佳队友”,昊铂HT将以高奢外观、豪华享受、极致性能、领先智驾的强大实力,陪伴阿联开启人生新阶段,为阿联和家人带来超越期待的豪华出行体验。

作为中大型豪华纯电SUV领域的品价比“天花板”,昊铂HT拥有143°最大放倒角度的后排天王椅、电动遮阳帘等多项同级独有或领先的豪华配置,过百项豪华配置均为标配,以“起步即豪华”的高价值感成为精英家庭用户的首选。

昊铂作为广东宏远的最强金主,第一时间在1240㎡的华南最大屏上打出致敬易建联的海报,还通过送票、线上征集等方式,邀请球迷与昊铂一道为阿联送上祝福,为广东宏远加油助威。

本次退役仪式外场,昊铂还设立了互动专区,吸引到场球迷打卡互动,向阿联的9号球衣致敬,堪称当之无愧的“最佳队友”。

成立20年来,广东宏远是CBA历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不仅勇夺11次CBA总冠军,还为中国男篮输送了易建联、朱芳雨等大批球星和众多篮球管理人才。

广东宏远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更高、更快、更强”极致精神,与Hyper产品的极致追求不谋而合,昊铂将一如既往与广东宏远并肩前行,支持广东宏远培养青训人才,挖掘潜力之星,共同陪伴下一个易建联的诞生。

一直以来,昊铂始终坚定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除篮球外,昊铂通过与九球天后潘晓婷等体育巨星及路人王篮球赛、大湾区马拉松、乒乓球联赛等赛事深度合作,为中国体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21载驰骋赛场,离开难说再见。祝愿易建联与昊铂HT一起享受人生的新阶段,也期待广东宏远与昊铂一道再接再厉,向总冠军发起冲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