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汽车“Yi家人”与用户共度跨年共创粉丝节

2024年01月01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12月31日,凯翼汽车“Yi家人”全球用户共创粉丝节活动在四川宜宾三江之眼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凯翼车主参加了本次活动。

除了设置多种有趣、好玩的用户参与环节,在本次活动上,凯翼汽车还与三江美成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Yi家人”IP开展包括旅游、文创等多种模式的合作。

自今年三月份“Yi家人”用户品牌推出以来,凯翼汽车不断开展的粉丝活动,其与用户共创的汽车产品以及开发的汽车精品等已经受到越来越多凯翼车主及粉丝的热捧。

如今,随着凯翼汽车与三江美成集团战略合作的加深,未来会有更多“Yi家人”IP产品和服务陆续推出,回馈全体凯翼车主及粉丝。

本次粉丝节活动中,车主们前往凯翼汽车智造工厂,参观了凯翼汽车整车制造的全过程,近距离了解一台凯翼汽车的生产过程,感受凯翼汽车的智造水平和对质控的孜孜追求。

近两年来,凯翼汽车在整车研发、品牌活动以及精品开发等多方面坚持用户共创模式,让用户深度参与,尊重用户的意见已成为重中之重。

今年上市凯翼昆仑和凯翼拾月都是从概念设计就已经开始了用户共创,通过收集海量用户的真实需求,围绕常见用车场景打造产品平台;从整车造型到配置选择,从色彩搭配到产品命名,都最大化的遵从了用户的选择,让用户亲身参与定制自己的爱车。

此外,在活动期间,凯翼各个车型的车主代表们还与凯翼汽车研发、销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对已有量产车型的使用场景、产品后续的改进建议以及未来新产品的定位等均提出了建议。

交流中,凯翼相关领导强调,未来凯翼汽车将坚定与用户共创共享的发展方向,在即将推出的新车和服务方面,凯翼汽车将首先深入了解车主实际用车场景及用车体验,从而进行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开发,满足广大消费群体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在当晚粉丝节跨年夜活动中,凯翼汽车副总经理何勇平强调:“‘Yi家人’不仅是凯翼和家人们共建交流的平台,也是陪伴,是分享,是幸福的载体。我们可以共同参与、分享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一起运用平台、一起进步、一起畅玩。”

凯翼汽车成立于2014年1月,是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三方控股的国有企业。

2017年,凯翼汽车入驻四川宜宾并开始独立发展,成为四川省首家具备轿车、SUV、MPV车型,兼具燃油和新能源双资质全品类的乘用车生产企业。

尽管已拥有更高的技术起点,但站在巨人肩上的凯翼汽车选择了不同的品牌和产品定位,多年来仍坚持自研为主,不断以更加开放和灵活的姿态整合全球业内顶级的优势资源,使其为海内外用户打造了更加优质的产品。

(图/文 未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