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过后就上市,宝骏悦也Plus实车曝光,五门设计,配增程器

2024年01月01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2023年5月份推出宝骏悦也之后,上汽通用五菱又计划推出宝骏悦也PLUS五门版车型。据悉,新车或将在2024年2月份左右上市,也就是春节过后上市。

要知道,宝骏悦也在推出之前由于其硬朗个性的设计风格,曾一度被认为是带有中国风的“吉姆尼”。但由于其越野能力并不强,后期并未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目前月销量仅1千余辆。随着新车效应的递减,不排除未来月销量下滑至三位数的可能。而此次宝骏悦也Plus的上市,或许在一定程度上会使宝骏悦也整体销量有所回升。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宝骏悦也Plus这款新车有哪些亮点?

近日,有网友拍到宝骏悦也Plus的路试车。从曝光的照片来看,相比宝骏悦也,宝骏悦也Plus车身有较大幅度的加长,同时新车采用五门设计。新车整体造型依然是方方正正的“方盒子”风格设计。

此外,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妍在社交平台的发文:宝骏悦也Plus,这次轮毂的钨光电镀质感非常出色,在使用空间方面,基本上做到了能挖尽挖。并表示新车大约农历年后上市。

以宝骏悦也的长宽高3381/1685/1721mm,轴距为2110mm,作为参考,宝骏悦也Plus相比宝骏悦也从B柱未开始就进行了加长,内部空间可以想象一下,应该会令消费者满意的。

此外,新车将沿用双联屏设计,相比三门版进一步提升乘坐空间及储物空间,还将提供大疆智驾辅助系统。由于新车具体的内饰信息还未过多透露,其他细节还有待官方发布。不过,像宝骏悦也上配备的10.25英寸液晶仪表及中控大屏,大概率也会出现在宝骏悦也Plus上。

在动力方面,宝骏悦也Plus纯电版车型或沿用三门版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50kw,峰值扭矩140N.m;增程版预计需要后期加装增程器,CLTC工况综合续航预计为400km左右,比宝骏悦也303km有所提升。同时,新车提供4L油箱,支持80km纯电续航。

新车定价方面,参考宝骏悦也的售价7.98万元—8.98万元,宝骏悦也Plus的售价很大可能不会超过10万元。如果宝骏悦也Plus售价控制在10万元以内,你会为其买单吗?

写在最后

目前大部分新能源车企都将目光锁定在了中大型及大型SUV这两细分市场,反观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却不算太激烈。在这样的情况下,宝骏悦也Plus上市后能否抓住时机,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呢?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

虽然新能源小型SUV市场对手少,但消费者对小型SUV已逐渐冷淡,而对空间更大的中大型SUV更感兴趣,这也导致小型SUV市场逐渐萎缩,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又不利于宝骏悦也Plus的发展。宝骏悦也Plus上市后表现如何?我们将会继续关注。

(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