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启源元旦公布“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成为品牌大使

2024年01月01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汽车圈营销从不缺明星助阵。选什么级别/类型的明星,往往代表了这个品牌的实力和野心。2024年第一天,长安启源扔出一个大彩蛋:

周杰伦,正式担任【长安启源】品牌大使!

从其貌不扬、口齿不清,莫名其妙红起来的乐坛新秀,到贯通古今、融合中西,歌曲进入高考试题的音乐才子,周杰伦的风格惊艳了80后,征服了90后,连自我意识膨胀的00后、10后也能立马被周董的曲调吸引。汽车圈再卷,卷得过演艺圈?汽车圈复杂,歌坛影坛更甚。如何才能成为不衰顶流?唯有坚守初心,锻造独特实力。

回望2023年的汽车圈,价格战搅得各家车企不知所措,想冲销量降不起价格,想抬价格卷不动品质……一片混乱之中,长安启源“新作”不断,接连发布了A07、A05、Q05等多款新车。面向大众消费者,聚焦10-20万级主流市场,围绕“数智进化新汽车”定位,长安启源与时俱进,坚持推出超越期待的车型产品,这就是车圈卷王的姿态。

燃油车时代,长安汽车是自主乘用车的销量担当,新能源时代,长安汽车不甘示弱,表现同样强势。2006年,周杰伦发布专辑《依然范特西》,其中有一首歌很嚣张,叫做《红模仿》“我坚持风格,我活在我的世界……别人已经帮你铺路,但我选择上坡”。“我的肩膀有两块空地,那就是勇气和毅力”——长安启源找到周杰伦担任品牌大使,想必也是欣赏他的这股劲儿。

众所周知,周杰伦爱车,过去20年间,他也偶尔为一些品牌代言。这一次,他选择和启源合作,显然是精神灵魂的高度契合,是“国车自信”和“华流自信”顶流交汇。

据了解,到2025年,长安启源将面向全球推出10款全新数智进化新汽车产品。到2030年,长安启源力争实现150万辆的销售规模。

志同道合,未来可期。“杰出新能源,当然选启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