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9代凯美瑞预售17.38万起 共推出9款车型

2024年01月01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全新第9代凯美瑞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9款车型,预售价区间17.38万-20.88万元。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提供三款外观风格可选。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混动版车型则搭载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

全新第9代凯美瑞 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万元)
凯美瑞 汽油版 2.0E 精英版 17.38
2.0GVP 豪华版 18.38
2.0G 尊贵版 19.38
2.0S 运动版 19.88
凯美瑞 智能电混双擎
2.0HE 精英版 18.18
2.0HGVP 豪华版 19.18
2.0HG 尊贵版 20.18
2.0HS 运动版 20.68
2.0HXS 运动PLUS版 20.8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与此同时,预售期间购车的用户还可享受2000元定金抵7000元车款的定金膨胀礼;下定开始可获得500元/周等待基金,早定多得(至高6500元)的安心等待礼;24年3月31日(含)以前下定,额外限时权益与交车时其他权益可叠加享受的“保障”礼共三项限时权益以及电池终身“无忧”礼、丰云悦享智联礼、超足“焕新”礼和超省金融礼共四大基础权益。

外观方面,全新第9代凯美瑞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提供SE 、XSE和LE共三款外观风格可选。其中,SE和XSE车型采用更加偏向运动的设计风格,前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具有较强的辨识度;LE车型则采用更加豪华时尚的无边界式格栅设计。

全新第9代凯美瑞内部同样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和AR风格HUD抬头显示系统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8155高通骁龙芯片,并内置与华为深度合作的高阶版语音识别系统。另外,该车全系标配CarPlay、CarLife、HiCar三大手机互联系统,还可选装数字钥匙。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全新第9代凯美瑞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3.0,具备PDA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EDSS紧急驾驶辅助,以及RSA交通标志识别、LCA变道辅助、FCTA前方交通安全警示和DMC驾驶员状态监测系统,并且新车还配备10个SRS空气囊,侧窗帘式空气囊后部容量比现款增大78%,还新增前排中央空气囊。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汽油版及混动版车型可选。全新第9代凯美瑞搭载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包括2.0L智能电混双擎和2.5L智能电混双擎,形成“双电混”动力布局,实现产品线全面混动化。其中,第五代2.0L智能电混双擎,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45kW,油耗最低达到4.2L/100公里。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