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还是新能源?轻度穿越探险者昆仑能否干趴理想L7

2024年01月01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今天宫老师开着这辆理想L7和那辆同样是他最喜欢的探险者昆仑来到了张家口蔚县茶山!今天只有一个目的,新能源SUV和传统燃油硬派SUV在越野这件事上有没有差距,能有多大差距,移动的家到底靠不靠谱,能移动多远呢,能不能给你撩半道上,都是咱们今天这期的话题!

我们本打算选择一条有难度的路线,就是南骆驼庵反穿茶山的路线,但因为前段时间暴雨,大屁股沟走不了了道路塌方,再加上我们是第一次来茶山这个地方,不敢只靠两辆车去走茶山南线,所以选择了一条相对稳定的大台子村的路线。大家也可以看到,今天的主角就是这俩车,一个原厂带AT胎的探险者昆仑,一个纯素车的理想L7,所以对于这一条碎石嶙峋的路,我们今天的挑战可是相当有难度。

出乎意料的是,L7一路上表现都十分优秀,没有任何突发情况,这一点我替你们验证了,在除了轮胎这种外力因素下,像茶山穿越这种路线,理想L7也是不在话下,但说句实话,再给我选一次我还是会选探险者,21英寸的L7太提心吊胆了!不过唯一开心的可能就是油耗和外放电了,此时此刻,我才真正体会到理想移动的家这个概念是有多么的深入人心。

作者丨路咖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