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暗讽理想:买车不能看冰箱、彩电、大沙发

2024年01月01日 20:29: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12月29日,特斯拉官方账号“TESLA特斯拉”发布了一篇名为《买电动车看什么,请大声说出你的答案!》的短视频,其内容疑似针对理想汽车及该公司CEO李想。

根据特斯拉发布的视频内容,文案中提到“买电动车不能选PPT安全,应该选择真实安全。”,并提到“买电动车看什么,不选电池大的,要选能效高的(Model 3 60 度电池续航 600 公里)。”

视频配图附文“500万以内最好的SUV”,人物图片疑似是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本人。对此,有网友在评论区质疑,该视频是否侵犯李想本人形象权。另一张图则是一辆特斯拉轿车被倒塌房屋下的照片。特斯拉还表示,“买车不能看冰箱、彩电、大沙发等表面装修,而应该看电池、电机、电控等隐形智造。”

对于这一视频,有网友在评论区质疑:

“这个视频是否侵犯李想本人肖像权?”

“官方账号不建议发这种内容,可以改个形式好好介绍自己的优势。”

“不要以为照片打码就认不出来了?”

特斯拉都需要跟理想比了?”

“话糙理不糙,凭什么加个冰箱彩电就能贵十几万?”

“不敢相信是特斯拉官方发的”。

就在特斯拉发布该条内容不到5个小时,理想汽车官方账号对此做出了详细视频说明,并明确回应:“买电动车看什么?要看家人需要什么?!冰箱彩电大沙发,豪华家电搬上“家”,电机电池和电控,硬装标准也极佳,无论哪“三电”,理想L系都很强!”

理想汽车法务部官方账号也转发了相关“特斯拉官方暗讽理想汽车”的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