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款高尔夫确定月底登场,改了哪些抢先看

2024年01月01日 21:45:09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日前宣布,旗下高尔夫将于 1 月底迎接小改款新车型。新车将针对内外观进行修饰,并且更新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动力单元,同时也将导入新世代的多媒体系统。

大众表示,高尔夫是品牌的核心产品,代表了「畅销车型」一词,几乎没有其他车款能及。高尔夫共 8 代的车型、在近 50 年间总销售超过 3,700 万辆。而为了庆祝高尔夫的 50 岁生日,将会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高尔夫不仅塑造了德国人的移动方式,也影响了全世界。而最为重要的是,大众预计不仅仅是回顾:小改款高尔夫的世界首发将在 1 月底举行——如同过去世代产品一样,新车同样将把众多创新引入量产。

大众在 1974 年推出首款 高尔夫,是继 Beetle 后的另一场汽车革命:其采用前置引擎、前轮驱动(而非后置后驱引擎),更大的车室空间得益于大型尾门和可折叠的后座椅背。此外,由 Giorgetto Giugiaro 设计方正设计也成为大众的新风格。高尔夫很快成为真正的大众,并在 1976 年就卖出了一百万辆。到目前为止,已交付超过 3,700 万辆。这款掀背车成为欧洲最成功的汽车,也是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 大众。

大众强调,随着每一代改款的车型的推出,高尔夫都将更新、更先进的技术、安全概念和便利功能纳入。不仅让可监控触媒转化器和 ABS 防锁死刹车系统等技术普及,还有气囊、定速巡航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轻油电和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等。

在 2024 年 1 月,大众将针对第 8 代高尔夫进行升级。将导入更精致的视觉设计、新的辅助系统和动力系统,以及新世代多媒体系统和以及软件。目前新款高尔夫的世界首发仅几周之遥,新车预计 2024 年春季开始预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