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舒适的星途星纪元有多能打|大周说车

2024年01月02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周光军

电动化、智能化时代背景下,未来十年汽车有哪些会保持不变?

星途的回答是,汽车作为交通工具的属性不会变,其本质还是舒适、安全,然后才是新时代下,电动化、智能化的融合发展。

星途的这种认知恰似是和贝索斯的隔空对话。贝索斯问十年之后会发生什么变化?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星途营销中心总经理黄招根,逆向思考作答:未来十年什么是保持不变的,可能更重要。

黄招根说,未来汽车市场的竞争一定更加的电动化,智能化。但是汽车首先是交通工具,是出行工具。出行工具的本质还是安全、舒适,然后再结合新的时代,发展电动化和智能化。为此,星途星纪元ES以超舒适为标签,与竞品做区隔,与用户交朋友,与奇瑞做高端。

超舒适是星途星纪元长期思考的答案。把智能化和电动化做到和造车新势力、和特斯拉的水平旗鼓相当,但在安全和超舒适上更胜一筹。

星途星纪元ES以奇瑞年度压轴之名登场,以年度卷王之姿向上昂扬。其22.58万元起的价格,瞬间收获订单2万辆。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研发总院院长高新华博士说,星途星纪元ES的能耗、超长续航、空间、舒适,是比遥遥领先还厉害的世界级。

超舒适的星途星纪元ES有多能打?

售价15万元以上所有的电动车中,没有一家可以做到像星纪元ES这样100度电池CLTC工况905公里的长续航。

平台架构能力是强项,多连杆、空气悬架是标配,车内地暖、热泵,舒适程度独一份。

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电池安全、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堪称汽车安全大全。

乘坐空间、储物空间、体验空间,六面通透,天窗玻璃同级别中面积最大,用最小的外部尺寸做到最大的内部空间。

多个维度构筑星途星纪元ES的超舒适世界观。高新华如数家珍,舒适是车内同级配备密码箱的信息安全,舒适是车内的没有气味,舒适是没有里程焦虑的长续航……

星途星纪元ES的超舒适、长续航,来自奇瑞集团27年如一日的理工男的投入疯狂。高新华说,支点是奇瑞储备的火星架构、鲲鹏动力、大卓智驾、银河生态和雄狮座舱的实力爆发,是奇瑞每年200亿元、5年1000亿元研发投入的实验室发出的瑶光。

自称产品力跑在营销力前面的星途星纪元ES,手握2万多辆订单,加班加点促生产,保交车,展笑颜。

星纪元未来发力一二线,产品节奏是轿车ES和SUV ET的组合拳。目标是在20万-30万级别的纯电轿车里面,2024年进入行业前三。

塔尖星途承担奇瑞品牌向上,车主群体有模有样。懂技术、追性能、务实低调,是星途车主的天然人群画像。教师、医生、公务员三高人群占比六成,七成客户是增换购,又有70%从合资品牌转过来,是星途品牌的含金量。

星途是带动奇瑞品牌向上的主攻手、先行军。黄招根说,他理解的品牌是品质+品位+生活方式的合体,品质是基础,品味是感知,生活方式是品牌。超舒适就是星途的品质,就是星途的品位,就是星途的价值观。

“造车不应该跟风,而是满足市场的需求”是黄招根和星途的清醒认知。转型期内,星途品牌燃油车、电动车两个轮子一起转。2023年,星途销量目标8万辆,销量攀到13万辆,价格摸高17万元。

2024年,星途燃油、电动发力两端,30万辆目标有胜算。奇瑞集团新闻发言人金弋波说,奇瑞2024年的目标是以超越行业平均增长率的速度,实现更大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