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杰出新能源,当然选启源!周杰伦担任长安启源大使

2024年01月02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当华语顶流遇到数智先锋,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华语歌手,周杰伦一直都处在流量风暴中心,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尤其当人们还沉浸在《圣诞星》的梦幻世界意犹未尽时,周杰伦一句“哎呦,不错呦”,将他的新“周友”——长安启源带到人们身边。

1月1日,2024年第一天,华语乐坛知名偶像周杰伦正式担任长安启源大使!此次合作,不仅是音乐与汽车的跨界碰撞,更是华流自信与国车自信的一次深度融合。

志同道合,华流担当与国车自信的共鸣

自出道至今,周杰伦“无与伦比”的音乐陪伴着万千80后、90后,甚至00后共成长,不仅塑造了乐坛的经典,更是一个时代的记忆。他的音乐总能与听众引起强烈共鸣,有梦想,有感动,更有着青涩而美好的回忆。

凭借对音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周杰伦开创了华语乐坛的新时代——将现代与古典、东方与西方音乐元素巧妙融合,创作出众多带有浓厚国风国韵的经典曲目,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周氏曲风”,蜚誉乐坛,使国风成为当之无愧的“华流担当”。正因为如此,周杰伦也成为众多品牌合作的优选对象。

过去几年,凡与周杰伦相关的品牌均能迅速掀起热潮,跃升至行业领军地位。究其原因,主要是品牌与艺人受众群体的高度融合,为两者的合作提供了基础,同时深度重合的自信气质,也促成了品牌与艺人合作的精神内核。而此次长安启源牵手周杰伦,正是“国车自信”和“华流自信”两种顶流精神的交汇。

长安启源是长安汽车面向数智时代的全新解答,承载着长安汽车新能源数智转型的战略使命,在笃定“新能源只是序章,数智化才是未来”同时,秉承以人为本、创新进取、开放包容的价值观,重塑人、车、生活之间的关系,立志领跑中国汽车数智新赛道。

就像周杰伦歌词中所表达的,“我坚持风格,我活在我的世界……别人已经帮你铺路,但我选择上坡”。这种向新向上的精神,恰恰与长安启源向新向上的战略使命不谋而合。可以说,周杰伦通过《圣诞星》去尝试探索音乐的新境界,而长安启源将要通过“数智进化新汽车”,去做永不止步的数智创造者,实现向美好生活的跃迁!

数智进阶,向美好跃迁的“国车自信”

作为长安汽车数智科技的集大成者,长安启源是长安汽车新能源“香格里拉”计划、智能化“北斗天枢”计划、全球化“海纳百川”计划蕴育的数智化杰作。在以SDA智能电动超级数字化平台为技术支撑,将构建起数智新汽车全环境感知能力、全域服务化能力与多维自进化能力,为用户提供自在省心的数智体验,助力长安启源实现向美好生活跃迁。

同时,围绕“数智进化新汽车”这一定位,长安启源以极致的智能体验、三电技术、设计美学开启了全新产品序列——包括A系列、Q系列以及数智新汽车产品E0系列。目前,长安启源已陆续发布A05、A07、Q05三款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品质舒适新选择,最大化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到2025年,长安启源将面向全球推出10款全新数智进化新汽车产品。到2030年,长安启源力争实现150万辆的销售规模。

其中长安启源首款车型,“中大型高级数智行政车”长安启源A07已上市交付。采用扶光设计,拥有真智能、真可靠、真续航、真安全“四真”硬核数智实力。其搭载的高性能数智电驱,能带来增程纯电( CLTC )超长续航200km,综合续航1200km,馈电油耗(CLTC)仅4.5L/100km。同时,超懂交流AI管家、16扬全环绕天空音乐厅、15.4英寸2.5K灵动智屏、50英寸长距全信息AR-HUD也带给用户更加便捷,随心的超感灵动大屏交互体验。

不止长安启源A07,长安启源A05、Q05也从用户需要出发,分别结合用户不同用车需要,带来数智出行新体验。作为数智AI电驱超省家轿,长安启源A05以好看好开动力强、安全省电长续航、舒适智能更时尚的全新价值,全面胜任数智时代多元化家庭用车场景,为用户带来“油电同价”的新选择。而数智AI电驱精品SUV,长安启源Q05则凭借潮流电感设计,并以“真续航、真可靠、真安全”三重价值优势,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数智电驱出行体验。

除了产品跃迁,长安启源的“国车自信”也源自领先的“数智AI电驱”技术。全球电混唯一的10层Hairpin扁线油冷电机、4核超高算力主芯片、全球独创iEM智慧驾驶管理等多项独创和行业领先的技术,不仅荣获“中国心”2023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殊荣,更为长安启源不断赋能,助力迈向更高目标。

完美的顶层设计,扎实的技术根基,超凡的数智进化,奠定了长安启源在数智赛道先人一步的领先优势,更是长安启源拥有“国车自信”的底气。可以预见,在相同的热忱与热爱的支持下,长安启源与周杰伦必将不断携手向前,通过成就更好的自己,传递不断“向美好跃迁”的生活态度,赋予明天,赋予未来,更多想象和期待!

与此同时,“长安启源全民伙伴计划”推荐购车活动也正式开启:即日起,所有人皆可通过长安启源APP或小程序一键认证成为长安启源伙伴。成功认证后,即可尊享专属推荐权益,每成功介绍亲朋好友购长安启源任一车型,均可获得现金奖励,还有机会获得品牌年度达人、品牌大使、优先参与品牌专属活动等权益,以及受邀参与长安启源用户共创项目,一起共创美好生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