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凡“双子星”,一文一武奏响反击序曲

2024年01月02日 13:40: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临近年末,不管是即将完成年度销量目标的,亦或是尚未达成年度销量目标的,都想奋力一搏,不留遗憾。卷产品、卷价格、卷终端优惠,市场竞争愈发激烈。

如此竞争环境下,飞凡汽车发布了新款飞凡R7上市的第二份订单数据,上市两周大定订单已突破10000单。若保持到这样的发展势头,相信飞凡汽车便能挤进月销万辆的大部队。

近日,飞凡“双子星”全国试乘试驾会在广州拉开帷幕。借此机会,钟叔驾道可以深度体验到飞凡R7和飞凡F7的产品魅力。

颜值高,有内涵

初见飞凡R7,是否有种久违的熟悉感?没错,它由曾经打造出大众最美车型CC的首席设计师Martin Kropp亲手打磨。以极简线条勾勒,使用流行的溜背式与超跑宽肩设计,带来简约、豪华美学风格。

从整体外观来看,飞凡F7的外观也是比较出众的。前脸采用了低趴的造型设计,同时搭配了分体式大灯组,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同时还配备了年轻消费者所钟情的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运动风格的轮毂等,拥有较高的颜值。

进入车内,映入眼帘的便是备受用户好评的飞凡巴赫座舱,简约而不简单。

以新款 R7为例,车内几乎没有采用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是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5.05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的副驾驶娱乐屏组成的一体化大屏。并搭配有RISING OS车机系统和高通骁龙8155芯片,大部分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识别来控制。

全新配备的飞凡巴赫大师方向盘,专门根据中国人的体格特征数据而打造的巴赫座椅,与智驾智舱场景深度适配。同时,搭配行业首创的飞凡巴赫沉浸矢量音效技术,实现舒适、智能和安全性的更优平衡。

智能舒适,主打差异化

在极其内卷的汽车市场,卷技术、卷产品、卷终端优惠,唯有差异化才能让产品脱颖而出。而飞凡汽车,其打造产品的主旨就是切实从满足用户需求和场景出发,想法更多、态度更细致。

比如有部分对晕车比较敏感的用户,吐槽部分电动车的加速体验不够顺畅,巴赫座舱为此还搭载了一套晕车舒缓系统,通过控制车辆的加减速、震动等一系列方式,尽可能减少车内乘客的眩晕感。

为了解决电动车天生的电池自重、质心结构改变、扭矩高、惯性大等因素影响,历时3年,投入10亿研发资源,飞凡汽车推出了湾域驾驶系统。将航空领域的三轴理念融入汽车动态技术,从更高的维度上调校车辆的底盘与动力,让驾驶者更畅快,让乘坐者更舒适。

在广州站试驾会的道路试驾环节,近1小时的体验环节我们先后驾驶了飞凡R7和飞凡F7两款车型。其中,飞凡R7的体验更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加速亦或是刹车,以及车身姿态控制等场景均有出色的稳定性表现。

同时,飞凡R7搭载的华为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更完全打通智驾、智舱,AR画面更智能显示,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直观的视觉体验,提升主驾直觉交互环境感知能力。

钟述:售价18.99万-22.99万元,以129项整车改进,4大舒适产品价值点,这就是2024款飞凡R7最大的诚意。以超乎价格的高价值感,再次刷新20万级中大型轿跑SUV的驾乘和智能化体验,为该细分市场用户带来一个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