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2023年累计销量超12万辆 同比增长59.4%

2024年01月02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一汽奔腾2023年累计销售新车120,666辆,同比增长59.4%。其中,一汽奔腾在出行和海外市场持续发力;出行市场方面,奔腾NAT全年销量达24,535台;海外市场方面,一汽奔腾在深耕东欧、中东两大主销区域的同时,积极布局亚太、拉美地区市场,全年出口量相比2022年增长177%。

与此同时,一汽奔腾在营销方式上也实现同步创新。从奔腾T90上市集合潮流乐队的腾粉狂欢Yeah到签约中国国家田径队与亚运冠军同行,从第四代奔腾B70以一场国潮盛典实现流量爆破,到百公里极速翻滚挑战和极致冰雪试驾展现产品在安全、操控等方面的硬实力,一汽奔腾通过跨界、娱乐、体验三大营销方式,全面贴近年轻用户,收获更多流量。同时,518服务权益和腾粉购车节两大营销IP不断升级,不断赋能终端销售。

另外,第四代奔腾B70也在2023年12月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99万元和13.79万元。新车采用了第四代“劲·纯·臻”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具气势。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一体式双联屏、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第四代奔腾B70搭载2.0T+6AT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165千瓦。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