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时优惠1.9万,吉利帝豪L HiP冠军版补贴加码,春节自驾最优解

2024年01月02日 20:23:1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距离春节仅剩1个多月的时间,一年一度的春运又即将拉开帷幕,面对春运抢票的难题,自驾返乡无疑是最合适的解决办法,而且春节前正值车企冲刺促销,因而此时购车优惠力度大,正是消费者买车的大好时机。

日前,我们就从经销商处获知,吉利帝豪L HiP冠军版在此前至高现金补贴14000元的基础上,再加码推出5000元新年补贴,因此消费者购车可享高达19000元的优惠补贴,优惠后的帝豪L HiP冠军版起售价仅9.38万元。

据悉,这一优惠活动截止时间为今年2月9日,意味着春节前购车都能享受到这项福利,不仅解决了春节自驾、日常出行的问题,而且能够省下一笔可观的购车成本,无疑是非常划算的,那么此时选择优惠加码的帝豪L HiP冠军版,自然就是最合适的时机。

而在9万级插混家轿市场中,除了帝豪L HiP冠军版,还有比亚迪秦PLUS DM-i、长安启源A05,这三款车也被称为9万级插混华系三强,可见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相当激烈,其中秦PLUS DM-i的销量最高,而长安启源A05的起售价最低,至于帝豪L HiP冠军版,其优势就在于更务实省钱。

不同于另外两款搭载的是1.5L插混系统,帝豪L HiP冠军版搭载的是1.5T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33kW,峰值扭矩可达290N·m,匹配3挡DH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显然比常规家用动力更加充沛,零百加速时间仅为6.9秒,能够带来更加高效且有趣的操控体验,这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显然是很有吸引力的。

在此基础上,帝豪L HiP冠军版搭载了15.5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0km,这也是9万级插混家轿中唯一达到这个纯电续航的车型。对于消费者而言,在有限的预算之内就能享受到便利的出行,充满一次电甚至可以应对一周的工作通勤,大大节省了日常通勤成本。帝豪L HiP冠军版的综合续航里程则长达1300km,满油满电之后应对长途出行毫无压力,所以春节自驾途中没有续航焦虑,低至3.8L的百公里馈电油耗,也属于非常可观的省油水平,长短途出行都没有压力。

除了这种务实的优势之外,帝豪L HiP冠军版在配置层面也富有诚意,搭载了天窗、皮质座椅、后排出风口、后雷达等配置,能够为出行带来更多舒适性、便利性,对于9万级插混家轿而言,部分配置可不会出现在其他车型上,可见帝豪L HiP冠军版不仅动力、续航卷,在配置上也十分大方,这当然是消费者欢迎的。

如今帝豪L HiP冠军版的优势还不止于此,优惠加码之后令消费者购车等于省钱,花更少的预算就能拥有更长的纯电续航、更强的动力性能、更丰富的配置,这也令帝豪L HiP冠军版成为9万级插混家轿中的价值“天花板”。如果你正在为春节返乡苦恼,不妨抓住眼下最实惠的购车时机,选择购车、用车都省的帝豪L HiP冠军版,相信春节自驾回家会更加轻松,来年通勤出行也能更有幸福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