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1万!领克09MHEV官方优惠!24.79万起搭2.0T+48V轻混…

2024年01月02日 21:51:02
分享到:

近期我们从领克官方了解到,领克09MHEV官方指导价格下调1万元,下调后的售价为24.79万元起。另外在2024年1月30日前购车的用户可以享受以下福利:1.1万元燃油车购车券、2.可享至高8000元的置换补贴(吉利集团及沃尔沃),其它品牌可享受6000元补贴、3.可享至高1万元金融补贴。

领克09MHEV保持了领克家族一贯家族化设计,在前脸造型上有了新的突破,辨识度极高的分体式大灯得到了沿用,但为了让这台中大型SUV更加魁梧,更具气场,设计师给它配上了一个大面积直瀑式进气格栅,保持个性的同时也让新车更有庄严感。

内饰搭载了12英寸中控屏,搭载了最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支持智能语音、在线娱乐等多种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下方还配备了3块屏幕,分别是6英寸的空调信息屏和两块圆形1.4英寸的温度显示屏。

领克09MHEV采用2.0T+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为254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底盘结构为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挂,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