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力斯加速度!AITO问界全系12月交付24468辆

2024年01月03日 07:17: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月1日,赛力斯汽车旗下AITO问界公布12月交付数据。数据显示,AITO问界系列12月交付新车24468辆,环比增长29.96%,2023全年累计交付94380辆。其中,AITO问界新M7 12月交付新车20611辆,累计大定已突破12万辆,全景智慧旗舰SUV-AITO问界M9上市七天累计大定更是突破30000辆。AITO问界系列,以优异的市场表现及丰富的产品矩阵,满足了用户多元的用车需求,引领智慧出行新潮流。

聚焦用户需求并不断精进产品力,才能更好的满足与服务用户。问界新M7以“大智慧、大空间、超安全”重新定义了中大型SUV的价值标准。凭借“全国都能开”的高阶智能驾驶,享六座、大五座百变舒适座舱,及全维超强车身安全,全面展现了赛力斯汽车与华为“投入5亿重磅升级产品”的硬核实力,让用户真正的体验到了轻松智驾带来的便利生活。

2023年12月,AITO问界M9上市,更进一步丰富了AITO问界家族产品矩阵,为用户带来持续领先的出行体验。问界M9作为赛力斯汽车与华为重磅打造的年度巨献,是AITO问界迄今为止规格级别最高的巅峰产品。该车搭载华为十大黑科技,在智能科技、智能空间、智能安全、智能驾控等多个领域重新定义智能汽车新标准。同时,问界M9搭载最新一代增程平台,热效率41%,油电转化率3.44kWh/L。该技术依托赛力斯汽车自研的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DE-i),实现了一个平台匹配多种技术路线的解决方案,并奠定了行业增程路线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地位。

在良好的发展势头和令人瞩目的强大交付能力背后,赛力斯汽车智慧工厂领先的智能制造能力与自动化生产能力也不容忽视。该工厂拥有1000+智能化设备,融合了AI视觉、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可实现关键工序 100%自动化,0.05mm 头发丝级蓝光精度识别,600+关键点位监测,100%质量监测追溯。此外,该工厂还率先配备了全球领先的9000T压铸机,实现了一体化压铸部件中最高的集成度;同时,还达成了全球最高的生产效率,每30秒可下线一台新车。据悉,2024年起,AITO问界单月交付能力预计突破30000辆。

在“软件定义汽车”的指引下,2023年,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打造的AITO问界系列产品不断刷新行业记录,跑出了行业领先的“赛力斯速度”,也再次证明了赛力斯汽车智造实力、技术优势与华为领先的智驾技术深度结合模式的成功。2024年,双方将持续进行深度战略合作,继续深化联合研发、设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我们也期待AITO问界系列能不断推陈出新,引领未来智慧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