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能源启动2024“万桩计划” 布局1000V高压平台超充终端

2024年01月03日 07:49: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昊铂超级充换电中心开业活动暨广汽能源2024“万桩计划”发布会正式举办。昊铂是广汽埃安旗下高端品牌,昊铂重庆江北嘴超级充换电中心由广汽能源与西证创新合作建设,是双方战略合作的首座“充、换、储、V2G+异业融合”的综合能源旗舰站。

该充换电中心具备超充、快换、储能、展厅、休闲、咖啡等功能,同时还具备V2G车辆到电网的双向能量流动功能,成功打造人、车、能源、生活四位一体的功能场景,实现充电与生活的完美融合;同时也是对未来绿色出行、美好城市生活方式的一种前瞻性布局,并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示范性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上,广汽能源发布了“万桩计划”,宣告将在2024年加速推进高质量充换电行动,加快布局建设1000V高压平台超充终端,目标1万个起步,不设上限,同时奋力实现私桩用户突破100万。与此同时,广汽能源的海外布局也已拉开帷幕。如今广汽集团国际化战略处于加速期,广汽埃安泰国工厂已开始建设。因此,广汽能源将首先在东南亚展开布局,提供绿色能源和智能充电解决方案,车桩协同,稳步发展,为全球可持续绿色能源变革做出努力。

此外,广汽能源也在快速提升补能质量,自主研发的H640全液冷超级充电桩,拥有640kW的单桩输出功率与800A的电流,支持最快6C充电,可实现充电10分钟续航超600公里;自主研发设计的换电站更是可以提供2分钟快换的极致补能体验。

昊铂重庆江北嘴超级充换电中心的建成,标志着广汽能源补能体系2.0时代“高质量充电行动”已经全面开启。这是广汽能源深度践行广汽集团2⁶能源行动,打造可充可换、可买电可卖电的全新能源生态1+N场景的全新尝试,也为高质量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广汽能源的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