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汽车回应暂停工作传闻:公司运营正常 已向公安部门报案

2024年01月03日 07:5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针对今日网络流传的高合所有工作暂停的消息,高合汽车发布声明称:“我司运营一切正常,研发、生产、营销、交付等各项工作正常推进。原发平台已删除该帖并对该发帖会员做出警告处理。对相关信息的错误解读已对高合汽车的品牌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并对社会舆论构成了误导,我司已向公安部门报案。”

网络上流出的截图显示,高合汽车所有工作暂停,包括停止发货、停止新项目开发、做好起诉准备工作”等。

目前高合汽车旗下共有3款车型在售,分别为HiPhi X、HiPhiZ、HiPhi Y。在去年广州车展上,高合汽车首款联名产品HiPhi A正式亮相。HiPhi A由高合汽车与联和力世纪共同设计研发,融合高合汽车前瞻自研技术与Apollo超跑元素。官方表示,HiPhi A全球限量销售,计划于2025年第一季度正式投产并开启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