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依旧前卫激进 全新丰田C-HR新车图解

2024年01月03日 08: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第一代丰田C-HR的问世,携前卫设计令世人眼前一亮,至今看上去依旧不落伍。前不久,海外发布了全新一代丰田C-HR,继续秉承着前卫激进的设计理念,并融合了丰田品牌全新家族式设计特征。这样一个充满能量的“小怪兽”,谁会不爱?

外观:激进的“小怪兽”

全新丰田C-HR采用了“神似”而型不同的家族式设计,只保留辨识度高的设计特征,而不是让所有车型的设计都趋同,这与德系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截然不同。

回到新车设计,溜背式车身、双尾翼、双色车身以及感性的流线造型,都是现售车型的延续,并且在新车上得到进化。同时,如全新“C”字形前灯组、与后车门直接连接的尾灯组以及侧面复杂多变的腰线等设计元素,都使它有足够的底气走在时尚前沿。

内饰:设计更显高级

全新丰田C-HR内饰设计高级感十足,所有皮质均为合成材料,而非动物皮质。同时,与现售车型相比,使用的再生塑料数量增加了一倍,涉及100多个不同的部件,其中19个部件的回收材料占比达到了80%。此外,在设计层面,新车新增环绕式64色氛围灯,更加强化了环抱式座舱氛围。此外,全液晶仪表、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以及电子挡杆等配置也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令人耳目一新。

动力:全系标配混动系统

市场前景分析:国内引入换代车型的几率不大

总结:

丰田C-HR通过“南北丰田”引入的方式,以广汽丰田C-HR和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身份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但销量一直表现不佳。究其原因,后排空间小成为了硬伤。毕竟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既然选择了SUV车型,那多半是奔着大空间去的,这个大空间是广义的,不仅包含前排、后排的乘坐空间,甚至后备厢和储物空间也都要算在内。所以目前来看,全新C-HR并没有改善后排空间,加之“南北丰田”有了锋兰达和卡罗拉锐放两个销量支柱,确实没必要再花费精力引入同质化产品。即便有些可惜,但全新丰田C-HR很可能无缘国内消费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