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3万元起 奇瑞风云A8将于今日上市

2024年01月03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月3日,奇瑞风云A8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1.99万-14.99万元。作为奇瑞风云序列首款量产车型,风云A8于2023年12月24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3万-15万元。

外观方面,奇瑞风云A8与奇瑞艾瑞泽8的整体造型接近,但在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这款车馈电油耗4.2L,风云A8的CLTC纯电续航能力达到127km,WLTC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400+km,

内饰部分,奇瑞风云A8采用双拼色内饰设计,双12.3英寸仪表塑造出了简洁的内饰风格,车机部分在硬件上使用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苹果无线CarPlay和华为Hicar。同时,奇瑞风云A8还具有多种场景模式,配合奇瑞雄狮5.0生态资源,车内即可实现K歌、家庭影院等场景。

动力方面,奇瑞风云A8搭载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N·m;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传动系统匹配DHT150混动变速箱,新车的纯电续航超过100km,综合续航为13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