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富选择 吉利银河L7将推出新配色

2024年01月03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媒体获悉,吉利银河L7将推出新的“星瀚绿”配色,并且新车也已开启预定。随着新配色的推出,吉利银河L7共提供八款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购车喜好。

银河L7定位紧凑型SUV,其外观采用了官方名为“银河之光”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新能源味道十足。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仅配备了下方类似于梯形样式的下进气口。此外,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上方贯穿整个车头的为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

车尾采用了大量横向元素,例如贯穿式的尾灯和棱线设计等等,让车尾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另外,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也更加立体。

内饰方面,映入眼帘的便是全液晶仪表盘、竖置中控屏以及副驾娱乐屏三块大尺寸屏幕,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三块屏幕的显示内容可通过手势互通,比如三指飞屏功能等均可实现。车机系统内部将搭载主流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操作流畅性有所保障。

动力方面,银河L7将搭载型号为BHE15-BFZ的1.5T发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此外,新车还将搭载3 DHT Pro变频电驱,使用P1+P2方案,既能够辅助驱动,也能够独立驱动行驶。根据官方信息来看,新车0-100km/h的加速6.9s,支持弹射起步;百公里馈电油耗仅5.23L;CLTC综合续航里程137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