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界 M9 位居中下游,600 公里续航成最低门槛

2024年01月03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2024 年的首个纯电续航榜单来了,随着双 800 技术的普及(800V 高压平台 + 800km 级续航),今年纯电动车的续航能力必定会大幅提升,以下是本月的榜单详解。

首先来看 TOP 10 车型,新上市的星纪元 ES 和极氪 007 成功挤入其中,续航均达到了 900 公里左右,分别位列第 5 和第 6 名,这两辆车也是新一代纯电轿车的典型代表。

比较意外的是,TOP 10 车型中还加入了两款大运远航的车,虽然它们在市场端的关注度并不高,但堆料却相当猛,定位为 D 级轿车/SUV,续航达到了 1000 公里左右,看起来像是秀肌肉的产品。

其他重点新车方面,比亚迪猎装 SUV 宋 L 凭借 662km 续航位列第 54 名,一汽大众首款纯电轿车 ID.7 则凭借 642km 续航位列第 65 名。

华为系年度科技车皇问界 M9 纯电版,凭借 630km 续航排到了第 69 名,位居榜单中下游,不过问界 M9 还有增程版车型可选,综合续航里程超 1400km。

岁末年初,降价是车市主旋律,本月榜单中,奔驰 EQ 系列车型价格持续跳水,性价比进一步凸显,阿维塔 11/12、小鹏 G6 也有不同程度的价格下调。

从榜单的整体分布来看,600 公里续航是进入 TOP 100 的最低门槛。

具体来看,续航里程分布在 600~700 公里之间的车型有 59 款,700~800 公里续航的车型有 31 款,800~1000 公里续航的车型有 7 款,1000 公里续航以上的仅有 3 款。

以上就是 2024 年第一版纯电续航榜的情况,大家不妨猜猜看,等到 2024 年年末的时候,700 公里级别的续航会不会成为 TOP 100 车型的准入门槛呢?

,

发表于2024-01-03 10:01 ,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