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改款诚意满满!运动外观配33英寸大联屏 抄底旧款or等新款?

2024年01月03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一提到美式豪华品牌大家会想到什么?那肯定就是在网上有众多“梗”的凯迪拉克。而在轿车车型中,CT4太运动、太紧凑;CT6又太行政、太臃肿。凯迪拉克CT5就是我们最适中的选择,在2023年即将结束之际,新款凯迪拉克CT5即将与我们见面,它与老款又有何不同呢?

外观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5前脸依旧保留了经典的盾形格栅,这个经典的中网已经成为了凯迪拉克的标志性设计,就像宝马的“天使之眼”大灯与经典双肾格栅一样。新款凯迪拉克CT5前脸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大灯组,虽然依旧没有换装现在流行的贯穿式日行灯,但其实还是有进行一点点“贯穿”设计。此前车型的日行灯是分为上下两块,而新款车型把上下两组日行灯进行了连接,与大灯组一同组成了一个类似“箭头”的造型,一体性更强。不过因为将灯组进行了连接,此前版本面积更大的下进气口没有得到保留,整体面积缩小了不少,让新款凯迪拉克CT5的运动感有些许降低。这一点倒是略显遗憾,毕竟作为夹在CT4与CT6之中的车型,少了运动感可能会影响不少颜值。

车身侧面,因为是中期改款车型的原因,整个车侧不管是结构与造型都是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最大的变化依旧是前脸的灯组,因为更换了灯组造型的原因,所以在侧面看起来,也就是灯组有些许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新款凯迪拉克CT5车宽依旧保持1883mm,但是车长有些许提升,车长从现款车型的4924mm拉长至4930mm。但轴距保持不变,依旧保持与现款相同,为2947mm,在现在30万级价位的车型中,这个轴距依旧还是很能打的,但是新能源车型也是步步紧逼,没有对轴距提升还是有些许遗憾。

车尾部分依旧是溜背式的设计,车尾处保留有小鸭尾造型。普通版本排气为双边单出形式,V运动套件版提供有双边双出的排气,对运动感有执念的车友可以进行选装。

内饰部分,相比于外观来说,内饰的变化是更大的。新款凯迪拉克CT5终于算跟上了时代,采用了双联屏的中控屏造型。这也是通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而且相比于很多品牌中部有黑边的“假双联屏”来说,新款凯迪拉克CT5这个33英寸的9K中控屏,看起来科技感是更强的,还是一个曲面设计。新款凯迪拉克CT5提供AKG音响以及126色氛围灯,车机系统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同时智能驾驶方面也将会有新的升级,这个可以等待上市以后大家一起体验一下。

机械素质方面,新车全系都将搭载代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的来说,凯迪拉克CT5这次换代还是非常有必要的,毕竟现款车型已经销售了许久,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国内市场,你不变,最后被淘汰的就是自己。所以这次对于内饰和外观的改动,相信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但能否保持上个月过万的销量,还是要看最终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