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家车企开年降价,看看有没有心仪的车?

2024年01月03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进入2024年,多家车企继续延续去年的购车优惠政策,希望通过降价促销手段来激活市场,提振销量。

1月1日,奥迪中国正式调整旗下A8L豪华轿车的售价,最高降价达4万元。调整后,奥迪A8L提供5款车型在售,价格区间在78.98-195.48万元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8L已经在2022年成都车展上完成了中期小改款。外观上,新车前面进气格栅使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中网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设计,两侧大灯改为奥迪家族式的带拐角设计,前部包围也使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两侧散热开口由镀铬装饰环绕。动力方面,奥迪A8L继续提供多种组合,入门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两款3.0T V6发动机+48V电机轻混动力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和340马力;而4.0T V8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最大功率高达460马力。

同日,领克也宣布旗下领克09全系降价1万元。调整后,领克09售价区间为24.79-30.29万元。此外,购车还可享受1万元燃油车购车券、高达8000元的置换补贴和1万元金融补贴。作为领克汽车的中大型SUV产品,领克09采用沃尔沃SPA架构平台,提供油电混动和插电混动两种版本,可选择6座或7座版。动力方面,配备2.0T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变速箱为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有全时四驱系统。续航方面,纯电续航达19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可达1430公里。

除此以外,上汽通用针对旗下别克E4和E5车型推出了购车优惠。优惠内容包括1万元增购/换购补贴、1万元保险补贴和1万元金融优惠。其中1万元增购/换购补贴是无门槛的现金优惠,其他两项为抵用券或增值服务。此次别克优惠将持续到2月9日。

特斯拉也推出了限时优惠,购买Model 3后驱现车可获得6000元保险补贴,还可享受1月底前22000元的其他购车优惠。此外,特斯拉还推出低息金融政策,1月底前提车的Model 3和Model Y还可享受低至1.99%的优惠年利率,3月底前提车的Model S和Model X也有2.5%的优惠利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