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次丰富家族产品矩阵 极氪全新SUV与MPV谍照曝光

2024年01月03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了解,极氪全新SUV车型与MPV车型的谍照已经被爆出,预计SUV车型将定位于中型SUV,另一款MPV车型将略低于009,而二者的出现,也将进一步丰富极氪家族的矩阵。

在曝光的SUV车型方面,新车的内部代号为极氪CX1E,定位于中型SUV,虽然谍照图中裹着厚厚的伪装,但依旧能看出它的风格与极氪X颇为相似,与传统的SUV车型相比,其高度略低,有点跨界的感觉,而它的尺寸也会比极氪X更大。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与极氪007颇为相似,中控台采用了尺寸较大的悬浮式中控屏,而仪表盘则为扇形的设定,方向盘的上部与下部均为平底的设计,与极氪007不同的是,它取消了方向盘下部的按键,为三幅式设定。

至于全新的MPV车型,内部代号为CM2E,谍照中同样包裹着大面积伪装,看身形要小于极氪009,尾部则采用了扁平细窄的贯穿式尾灯,预计新车也将基于800V高压架构打造,并配备了碳化硅的电机,分为单电机与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