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全新MPV车型曝光,售价或低于极氪009,首搭前后侧滑门

2024年01月03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极氪全新MPV车型谍照图片,据悉新车作为极氪旗舰的第二款纯电MPV车型,内部代号为CM2E。整体来看,这款全新MPV车型的定位要低于之前已经上市的极氪009,而其售价也有望进一步拉低,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虽然被伪装的比较严实,不过主要的细节还是被曝光。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与极氪007同款的灯幕造型。而根据此前极氪007公布的信息显示,据悉该车型搭载了90英寸一体式智慧灯幕,由1711颗 LED 灯珠构成,亮度达到1万尼特。另外这块智慧灯幕由75颗车规级高功率芯片独立控制,能够实现“一车千面”。而通过“神笔画布”功能,用户还能实现个性化定制。

另外,这款全新MPV的车头造型更加饱满,大坡度的风挡设计,让新车的风阻系数更低。在提升颜值的同时,更有利于能耗表现。

而从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比较有新意,新车采用了双A柱的设计,并且B柱和C柱采用了熏黑式的造型,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让整车更具时尚感。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与其他MPV车型不同的是,该车还首次采用了前后对开侧滑门的设计,取消了传统意义的B柱设计。这样一来,更进一步拓展了车辆的空间,便利了人们日常的上下车。

而在车辆的尾部,新车的整体设计也较为简洁,新车同样将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且后方还加入了小尾翼的造型,进一步拉长了新车的视觉效果,让新车更具运动感。

此外,新车的内饰设计和动力系统并未曝光,不过预计新车将采用与极氪007类似的风格,整体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也将采用大屏设计,并且浩瀚智驾智能驾驶系统等科技配置也有望在新车上搭载。

另外这款全新MPV车型也或将采用800V平台,并且在电池系统上采用极氪自研的金砖电池以及宁德时代的麒麟电池。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12月份,极氪汽车的销量达到了13476辆,交付再创历史新高。而其在2023年的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了118685辆,同比增长了65%。其中从销量构成的占比来看,极氪001无疑成为了其支柱产品。而极氪009虽然也有不俗的表现,但是由于售价偏高,很难成为走量的产品。

因此如今极氪汽车规划全新的MPV车型,有望进一步提升其在MPV市场的整体竞争力。而随着极氪007在今年1月份开启交付,以及全新MPV车型的到来,极氪汽车有望在2024年实现进一步的突破。而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