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雅阁就狂甩超17万辆!广汽本田2023年销量破64万辆,你买了吗?

2024年01月03日 21:27:08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各大车企陆续公布了自家车型在2023年里的销量数据,作为合资“头部”汽车厂商的广汽本田,也是发布了他们在2023年所取得的全年销量成绩。

具体来看,广汽本田2023年累计销售新车超64万辆,而广汽本田电动化产品矩阵累计销量则超过了11万辆,这也意味着广汽本田加速向电动化领域转型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当然,广汽本田家族里最热销的车型仍是我们所熟知的那些“老面孔”。据广汽本田公布的信息显示,在2023年时间里,雅阁、皓影、型格三款车型的全年平均月销量均超过了万辆。

其中,雅阁12月销量23392辆,全年累计销量达到了171200辆,四季度销量环比增长64.8%,稳居广汽本田旗下车型销量第一名的“宝座”。

皓影12月销量18844辆,全年累计销量132870辆,同比增长3.4%,排在广汽本田旗下车型销量榜的第二位。

型格12月销量17623辆,全年累计销量130236辆,同比增长57.2%,跻身广汽本田旗下车型销量榜的第三名。

看完以上这3款主力车型在2023年的销量数据表现,不得不说,如今的广汽本田依然还是很强大以及非常受国人所喜爱和认可的。而之所以雅阁、皓影、型格等车系能持续热销,我们认为:也跟广汽本田一直都在坚持造车长期主义有最本质的关联。

就拿广汽本田最热销的雅阁车系举例来说,它的e:PHEV版本不仅能做到电机最大扭矩335牛·米、WLTC纯电续航82km、WLTC工况下匮电油耗4.88L/100km的账面数据。还能够实现媒体实测纯电续航119km、馈电油耗低至3.5L/100km这一堪称“反向虚标”的真实成绩。

所以,为什么人们常说:买车不能够光看账面数据?因为只有像广汽本田这样的主流大厂、且一直都在奉行和坚持造车长期主义理念,才有可能造出真正的好车。别的一些什么不知名、或者品牌历史沉淀不够久的车企,即使能造出那么几款车,但如果没有好的品质打底,最终也只会是落得个昙花一现。

因此,在当下这个新能源车“大行其道”的时代,我们觉得广汽本田用全新雅阁e:PHEV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驾驶体验和高用车价值,无疑是十分正确且明智的,也可以说是彻底解决了当前新能源车的全部用车痛点。毕竟,全新雅阁e:PHEV凭借可油可电的结构特性有电没电驾驶都快省稳不变以及无论低温高温都具备的出色温控表现,已经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所以这样的广汽本田,显然也值得被大家持续性地喜爱,不是吗?

总言之,我们相信拥有强大品质做背书以及具备深厚技术储备的广汽本田,一定能够在新的2024年里创下更好的销量成绩。无论是雅阁、型格还是皓影、奥德赛,其也都可以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里持续地迸发出新的生机,咱们不妨拭目以待。最后,我还想多问大家一句:在2023年里你们买广汽本田旗下的车型了吗?如果买了,又是入手的什么车型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