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豪越PRO实拍图,定位低于豪越L,1月上市

2024年01月03日 21: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吉利豪越系列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豪越PRO。新车定位A级SUV,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在本月上旬完成上市。未来,豪越PRO将与定位中型SUV的豪越L形成高低搭配,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在用户比较关注的设计层面,豪越PRO前脸采用了超大尺寸的无边界式进气格栅,内部加以128颗烫印星点阵装饰,银色车标LOGO布置于其中,配合两侧的大尺寸头灯,整体看上去比较显档次。

豪越PRO侧面线条也比较硬朗,凌厉的腰线充满些许力量感,车顶的镀铬行李架、车窗下方镀铬的装饰、下方大尺寸五辐式轮辋都给车辆有所加分。尺寸方面,吉利豪越PRO长宽高分别为4518×1834×1715mm,轴距为2666mm。

车尾比较有层次感,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尾标采用“GEELY”字幕样式,上方小尺寸扰流板,加上下方大面积镀铬装饰后包围,增强了整体年轻运动感。

来到吉利豪越PRO的内部,最直观的感受是简约大气,中控台采用悬浮式的双联屏设计,长度达到了1.02m,很显科技感。另外在做工用料上,一体式皮革座椅、镀铬元素等,都让车辆看上去比较有质感。

关键的动力方面,吉利豪越PRO或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关于新车更多详细信息,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

作为吉利豪越家族中的全新产品,吉利豪越PRO高度聚焦细分市场,在设计、配置、科技感的营造方面比较有心得,新车也的确足够吸引人眼球,不过面对当下愈发内卷的车市,吉利豪越PRO上市后能否获得用户青睐,还需市场进一步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