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无框车门 东风纳米01将于1月7日上市

2024年01月03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东风纳米01将于1月7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为7.98-10.98万元。新车的定位为纯电小型车,基于东风量子架构3号平台打造,不仅外观有个性,还配备了无框车门。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纯电车型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风格显得比较简洁。日行灯采用了贯穿式造型,有效拉伸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远近光一体式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集成有透镜,整体显得个性感十足。

车身侧面,车顶略带一点弧度,并且营造出悬浮式造型,带来了比较时尚的视觉效果,腰线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点缀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门把手采用的是弹出式造型,能够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轮毂采用的是五辐式刀锋造型,凸显了运动气息。车尾配有小尺寸的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030/1810/1570mm,轴距为2660mm,同级别来看轴距是有一定优势的,而且还是同级别唯一一台配备了无框车门的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提供有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5英寸液晶仪表盘、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怀挡。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景影像、透明底盘、自动泊车、L2级别辅助驾驶、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马赫E十合一电驱,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达160N·m,最高时速140km/h。续航方面有330km和430km两种版本可选,官方标称CLTC工况续航达成率可达89%,能够满足一周通勤所需,而且还支持对外放电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