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功穿越海拔差最大路段!长安启源A07创造吉尼斯纪录

2024年01月03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月3日,长安启源A07完成了从桑木拉达坂到艾丁湖的穿越之路,成功挑战穿越最大海拔高度差路段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长安启源A07此次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用道路实测证明了车辆在5720米高海拔路段的行驶可靠性。

传统燃油车在高海拔路段会因为氧气稀薄的原因,导致动力衰减,而使用电驱动的长安启源A07依旧能保持正常的动力输出。

同时,长安启源还公布了2024年的新车规划,长安启源预计将会在2024年推出4款全新产品,到2025年将会有10款产品面世。

长安启源A07在2023年9月26日正式上市,有增程和纯电两套动力系统,共8个版本车型,售价是15.59-17. 99万元。长安启源A07定位是中大型轿车,但从价格来看,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应该是雅阁、凯美瑞等主流中型轿车。

长安启源A0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无论是增程版还是纯电版车型,均配备了当下流行大面积的封闭式格栅、贯穿式LED日行灯、分体式前大灯,造型简洁且科幻。

此外,长安启源A07还是同级少有搭载掀背式尾门的车型,这种设计的好处是可以进一步拓展车尾箱的空间,可以用于放置一些较高的物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905/1910/1480 mm,轴距为2900mm。

内饰方面,长安启源A07取消了仪表屏,改为与特斯拉类似的屏幕布局。长安启源A07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双辐式方向盘、15.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HUD。同时,长安启源A07还配备了悬浮式中央扶手箱,并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面板以及杯架等储物空间。

匹配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以及全新的车机系统,长安启源A07的车机响应速度还是相当不错的。

长安启源A07这套内饰与长安系其他新能源车型都不同,造型更像新势力的出品,这种更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

动力方面,长安启源A07提供了增程和纯电两套动力系统,增程版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70kW的 1.5L增程器,以及160kW的后置驱动电机,而纯电版车型则搭载了190kW的后置驱动电机。

续航方面,长安启源A07增程版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00公里,纯电版车型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15公里。

编辑说:

增程版入门即是200公里纯电续航版本,全系后驱,同时标配L2级辅助驾驶,长安启源A07用15万元的起售价实现了入门即高配。拥有较高性价比的长安启源A07,也助力了长安启源在2023年12月获得超过1万张的订单。这次长安启源A07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用实际道路行驶表现证明了自身的产品力,相信长安启源能凭借这次挑战吸引到部分消费者的注意。到底长安启源在2024年能获得怎样的销量成绩呢?我们不妨可以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