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第80万辆下线 新里程碑达成

2024年01月04日 07:2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3日,比亚迪海洋网宋PLUS新能源第80万辆车在比亚迪西安工厂正式下线,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第80万辆下线的车型是宋PLUS DM-i。宋PLUS新能源去年12月销量50725辆,2023年全年销售了427071辆。

今年6月,伴随着宋PLUS冠军版的上市,宋PLUS新能源降低售价门槛的同时更进一步提振其销量的大幅增长。

新车在插混和纯电两大市场实现了双线突破,更加速蚕食合资品牌SUV市场的份额。

翻看宋PLUS 新能源2023年全年销量数据榜单,在同级别销量榜中,这款车学霸的地位至今无人能撼动。宋PLUS新能源从追赶着成为了同级的领跑者。

要知道宋PLUS DM-i的售价可是15.98万起,而同级别很多合资燃油SUV或者混合动力SUV的售价都跌到了14万左右,足可见宋PLUS DM-i和宋PLUS EV非常受消费者的青睐。

宋PLUS冠军版于2023年3月份,第50万辆下线,从上市到第50万辆下线,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仅用不到两年的时间,成为中国品牌最快实现50万辆销量的新能源SUV车型。

从0-80万辆,宋PLUS新能源可以说是见证了中国主流消费者认知的转变,从油车转向新能源车,从选购合资车转向选购自主品牌新能源车。这一转变,也让我们窥见中国新能源车市场正在加速壮大。

如今,它已宋PLUS新能源已经是第80万辆下线了,这标志着宋PLUS新能源迎来了新的里程碑时刻,相信从80万辆到突破100万辆的道路上,宋PLUS新能源还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