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新消息曝光 或2024年上半年发布

2024年01月04日 07:27: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更多新款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版本的信息。目前来看,新车12月初在美国开始初步生产,目前第一批量产版车型已经下线。据消息人士称,新车将会在3月底前开始同时在上海和弗里蒙特工厂大规模生产,并预计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配图为长续航版】

根据目前曝光的资料来看,新车整体外观将会进行改动,并加入碳纤维后备厢扰流板,在视觉效果上将会更加运动。与之前一样,Performance将依旧配备20英寸轮圈,该轮圈将采用花瓣形的双五辐式设计,而轮圈罩依旧是涡扇样式。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研发的高性能刹车系统,预计也将可选碳陶瓷制动系统;新车的悬架也进行了重新调校,拥有更低的车身高度和新的阻尼设定。

内饰方面,性能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相差不大,均采用了无仪表盘+中控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的设计,整体样式非常简洁。此外,新车还将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加宽加厚了腰部、肩部、腿部的支撑,带来更好的乘坐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保留前后双电机加四轮驱动系统,综合功率或达到393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或达到3.3秒左右。同时,新车的四驱系统还将支持前后动力比例调节。(图源来自:driv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