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滴滴元旦假期数据公布 打车需求涨幅150%/充电订单涨幅106%

2024年01月04日 07:27: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4年1月3日,滴滴出行发布的数据显示,元旦假期打车需求相比上年同期上涨超150%,跨年夜1月1日凌晨达到最高峰,打车需求相比节前涨700%。

2024年1月1日1点-2点成为元旦假期打车需求涨幅最高的时段,比节前上涨超700%。跨年夜叫车需求排名前三的城市是北京、上海和广州。上海、西安、长沙、武汉1日凌晨叫车需求高峰持续到4点。元旦假期滴滴代驾订单同比上涨92%,其中北京、成都、上海、苏州、广州市民聚会氛围最为浓厚。

元旦假期,前往机场、火车站等大型交通枢纽的打车需求,相比上年同期上涨超160%。三亚、威海、洛阳、大理、珠海、咸阳、哈尔滨、扬州、乐山、桂林是假期最受异地用户欢迎的出游热门城市。滴滴企业版个人机票预订同比上涨近300%,较2023年“五一小长假”上涨超100%。

滴滴租车订单量环比上月同期增长87%,成都、北京、西安等地最受租车用户欢迎,大理、哈尔滨的订单增幅均超100%。元旦假期前一天,小桔充电订单量同比上涨106% ,元旦假期订单量同比上涨102%,订单量相比节前涨幅排名前三城市为常州、珠海、三亚。滴滴加油订单量相比节前增幅排名前三城市为西安、深圳、广州。

今年元旦前一周,商家在滴滴货运备货送货的同城物流需求显著增加,订单相比上年同期增长超 180%,这一势头也持续延续至元旦期间。元旦假期乔迁之喜的用户同比增长33%。鲜花是增添新年仪式感的“神器”。元旦期间,滴滴快送鲜花的日均订单是平时的170%,其中重庆是打滴滴快送鲜花最多的城市。

元旦假期中青桔单车骑行量排名前三城市为成都、广州、深圳。电单车骑行量排名前三城市为南宁、南昌、昆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