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COOL朋友版上市 售价9.98万元

2024年01月04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月3日,车质网从吉利官方获悉,博越COOL新增车型朋友版正式上市。新车将配备搭载骁龙8155芯片的13.2英寸中控大屏,内置银河OS 2.0车机系统,支持整车FOTA升级。此次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9.98万元。

外观方面,吉利博越COOL朋友版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变化,采用基于吉利“Starburst Vision”设计美学基因,官方称之为“数字棱角”美学设计,拥有较高的辨识度。“Y”字形的前/后灯组遥相呼应,内部为全LED光源,辅以贯穿式设计,营造出不俗的科技氛围。

吉利博越COOL朋友版的内饰设计与布局同样没有变化,简洁的贯穿式风格搭配纵置13.2英寸2K分辨率中控屏,很符合时下潮流。同时,新车还将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搭配新一代银河OS 2.0车机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便捷与流畅的操作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吉利博越COOL朋友版将搭载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90N·m,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吉利博越COOL朋友版以“交个朋友”的名义,进一步降低了入门门槛,享受上市权益后的新春吉利价仅为8.98万元。不到9万元就可以获得一辆拥有1.5T+7DCT动力组合,以及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2K分辨率中控屏的紧凑型SUV,性价比不可谓不高,这个“朋友”确实很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