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AT轮胎 奥迪Q8 e-tron达喀尔版官图发布

2024年01月04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奥迪Q8 e-tron达喀尔版的官图。据悉,新车基于Q8 55 e-tron车型打造,拥有强悍的越野能力。

外观方面,奥迪Q8 e-tron达喀尔版和标准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采用了奥迪e-tron家族式设计语言。熏黑大尺寸格栅辅以扁平车标看起来非常有科技感。两侧头灯采用“L”形设计,看起来十分犀利。配色方面,新车有暹罗米色金属漆、Mythos黑色金属漆和磁性灰三种车漆颜色可选。

从侧面可以看出,新车有着非常多的不同。涂装方面,新车采用该版本独有的拉花设计,看起来非常独特。同时,新车配备General Grabber AT3全地形轮胎,所以它比标准版车型的离地间隙高31mm。其接近角为20°,离去角为26°,最大涉水深度为300mm,通过性更佳。另外,新车车顶配有原厂行李架,上面自带一个背包和一个全尺寸备胎。

车尾方面,新车和标准版车型基本一致,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后包围底部熏黑的后气坝凸显强烈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奥迪Q8 e-tron达喀尔版和标准版车型基本一致,非对称式的中控布局非常运动。三辐式方向盘在内圈以及整个内饰皮质区域都配有红色缝线点缀,看起来有种精致的运动感。双屏幕的操作控制区域可控制功能极为丰富,内部还可显示车辆平衡状态以及倾斜角度显示,实用性和科技感都很强。同时,新车在开门后,还可以将"edition Dakar"字样投射到地面上。

性能方面,奥迪Q8 e-tron达喀尔版配有双电机四驱系统,搭载电池容量为114kWh的电池组,电动机总功率300kW,电动机总扭矩664N·m,零百加速时间为5.8s。WLTP续航里程为487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