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搭载V8混动 兰博基尼Huracán继任车型

2024年01月04日 14:4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一组兰博基尼Huracán继任车型谍照曝光,该车预计将于2024年年底上市。据悉,新车将放弃5.2升V10发动机,继而搭载V8发动机并匹配混合动力系统。同时,正处于测试阶段的主动式车轮技术,预计也将搭载在车上。

外观方面,车头造型与Huracán Tecnica类似,极具攻击性的线条轮廓和大尺寸的中网设计霸气十足。车顶位置能明显看到两条隆起的肌肉线条,可能是车顶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为整体增添不少的赛化元素。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俯冲式造型,车门处配备多边形大尺寸进气口。尾部线条流畅,上翘的造型结合鸭尾式扰流板,还有极具肌肉感的车身线条,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由Urus的V8发动机改造而来的全新发动机,并匹配混合动力系统。虽然取消V12发动机略有遗憾,但是混动系统若能带来更强的动力,或许也不是一件坏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