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垫底的7款SUV,奔驰爆降20万竟只卖出2辆?

2024年01月04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2023年就这么过完了,这一年里车市总的来讲成绩算是不过不失,甚至可圈可点。12月最终销量还没那么快出来,前些时候漫哥已经吹过11月份销量TOP 10的车型。那当然要雨露均顾,也要关心一下垫底的那些车,今天先看看SUV这边的同学。

高合HiPhi X

11月销量:16

售价:57.00-80.00万

相比起同期一起报名参赛的新能源同学,高合家的HiPhi X同学一上来就秀了一段曲高和寡的才艺。HiPhi X 2020年9月出道,作为旗下首款车就敢定到60-80万元,简直藐视什么蔚小理啊特斯拉什么的。头两年成绩还算可以,月销五六百台,也是能喊出“50万以上纯电市场销冠”这样的口号的。可由于其他同学开始发力后,HiPhi X同学就渐渐走下坡路了。今年来HiPhi X销量都不太好看,11月只卖了16台,就不跟去年比了,环比10月份的107辆,跌了9成。

红旗LS7

11月销量:14

售价:136.58-146.58万

别看红旗家的LS7同学竟也混到了学校里成绩垫底的行列,但也要看到LS7本身身价就高,起售价在130万以上,应该是首个要被征收“豪车税”的国产车吧。在高端和豪华上,可以说LS7是拿捏到位的,无论是仿大会堂立柱还是金葵花标,都是身份的象征。虽然用料配色可能爹位重了点,壕不壕你就说吧。但是要驾驭这样高贵的LS7,也不是太多人办得到,所以每月销量就吊着个位或十位的数字在那里,就当形象工程呗。

一汽丰田bZ4X

11月销量:11

售价:19.98-28.48万

没想到呀,在这里能遇上丰田家的人。众所周知,漫哥不是刻薄之人,但看到这嘴角禁不住也微微上翘了8°。丰田的章男老师早就看不惯纯电车,曾称之为“低级产品”并表示抵制。奈何熬不过市场潮流,bZ4X同学就是丰田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纯电SUV。尽管产品本身没什么大短板,但综合产品力和性价比完全不是中国车对手,销量几乎凉透。以至于当下打出优惠爆降七万八,销量依然跌成渣,11月只卖出月份数。

荣威RX3

11月销量:11

售价:7.58-9.68万

荣威一家子近来比较低调了,还不及住对门的MG家热闹。荣威RX3同学在小型SUV班里还是小有名气的,不过由于新能源潮的来临,他家重点发展新能源去了,RX3这种好不好差不差的就被抛在了一边,久没更新。如今在售的还是2021款的RX3 Pro车型,号称小号荣威RX5,所以外观和内饰相对大气,丝毫没有廉价感。内部空间也还得体,在同级里面并不逊色。价格方面终端有1万左右的优惠,还是有很高性价的。

赛力斯SF5

11月销量:10

售价:23.68-26.68万

荣威RX3一样被家长晾在一边的,赛力斯家的SF5也算一个。不过情况有些不同,人家那是主动晾的,SF5是赛力斯想扶也没办法扶。毕竟上面还有个华为大老爷,给人家打长工就得听人家工作安排。大老爷重心摆在问界上了,你SF5姓什么都不重要了。去年下半年可谓是SF5最开心的日子,月销甚至突破2000。进入2023年后分界岭极其明显,月销呈个位数。所以11月拿到的10台成绩算好了,总算能往粥里撒几颗榨菜了。

海马8S

11月销量:6

售价:7.99-13.69万

见到了野生的海马8S还活在销量榜里,算是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是因为这车竟还没停产,目前在售的是2020款共8个配置车型;情理之中是其实海马8S一直都有点销量的,比如今年上半年月销还是能保持三位数的,没人关心而已。而海马家也确实不好过,扛家当回了老家谋生路,一方面搞出行市场,跟海汽集团合作、入股盒子智行等;一方面押注氢能源,跟丰田要技术合作。不过目前都没有什么成效。

奔驰EQC

11月销量:2

售价:49.19-57.19万

可怜我大奔哥家的孩子EQC,11月竟拿到了2分的成绩。嘿还别说,孩子拿试卷回家的时候还挺高兴的,因为9月和10月他都拿了鸡蛋,这0的突破,还是建议大奔哥奖励两根辣条给孩子补补的。不过大奔哥也是,仗着自己卖标的本事,一上来就给孩子定50万的身价,毫无竞争力可言,这不给班里的同学欺负到傻?大奔哥也急红了眼,大手一挥把EQC身价丧降20万,几乎折半了都,可惜成绩依然如故。EQC同学还能不能站起来不知道,反正大奔哥卖的标值多少钱大家心里有点底了吧?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