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大改,新款凯迪拉克CT5哪款更值得买?

2024年01月04日 15:15: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28.97—34.17万元,新款凯迪拉克CT5上市已经有段时间了,累计有4款车型在售。作为凯迪拉克轿车的销量担当,新款凯迪拉克CT5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外观、内饰上都做出了很大改变。那么新款凯迪拉克CT5哪款车型更值得买?下文具体聊一聊。

具体来看,新款凯迪拉克CT5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是前脸。大灯组整体感更强,虽然还是直列式的灯带,但是全新造型的大灯组结构造成的视觉冲突更厚重。另外,新车还有豪华和运动两种套件可选择。相比下来,新款凯迪拉克CT5运动版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套件,战斗氛围更足,而豪华版车型的进气格栅和饰条则为银色,更显成熟稳重。

车内才是新款凯迪拉克CT5变化最大的点。新车取消了10英寸的中控屏,取而代之的是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并搭载了8155芯片,在自身已经带了一些影音娱乐软件的条件下,还支持苹果CarPlay。新车的内饰与凯迪拉克CT6、XT4非常相似。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新款凯迪拉克CT5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它的内饰是保留的传统的换挡感,以及大量的物理按键,变化并没有凯迪拉克CT6那么彻底。

新款凯迪拉克CT5的动力系统依旧是2.0T+10AT,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0-100km/h是7.3秒,在豪华品牌的中型轿车中表现属于中上水准。至于底盘则为双球节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没有可挑剔的必要。

新款凯迪拉克CT5的具体改变看完后,再来看它哪些配置值得买?

首先是售价28.97万元的凯迪拉克CT5 2024款28T豪华型,因为价格在这里,所以作为CT5的入门级车型,它仅拥有整套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分区空调等一些基础配置,至于舒适性配置几乎没有,因此笔者并不建议大家入手新款凯迪拉克CT5的入门级车型。

此时你再加1万预算就会拥有凯迪拉克CT5 2024款 28T豪华型Pro,多花的1万元你可以买到转向辅助灯,能提升夜间盲区的安全性,还有雨量感应式雨刮、15W的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真匹座椅、主驾驶座椅腰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AKG扬声器、126色氛围灯,一系列实用且舒适的配置。其实在预算允许的范围内,如果你对操控性没有过分要求,那笔者还是建议大家入手这个配置,不过它不是首选,因为下个配置更香。

它就是凯迪拉克CT5 2024款28T尊贵型,售价32.07万元,比上个配置高2.1万元。新增了膝部气囊、内置行车记录仪、悬架软硬调节、MRC磁浮悬挂系统、后桥限滑差速器、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流媒体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后视镜记忆、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主驾驶座椅记忆、Brembo刹车系统。

实话实说,多花的2.1万元能让整辆车的性能提升一个新台阶。毫无疑问,这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很大,而这也是笔者最推荐的车型。

最后就是售价34.17万元的凯迪拉克CT5 2024款 28T铂金型,还是比上个配置贵了2.1万元。新增了感应后备厢、方向盘记忆、HUD抬头显示、运动座椅。说实话,这2.1万元花的还是不值,远没有28T尊贵型的性价比高。

总而言之,新款凯迪拉克CT5在经过外观和内饰的全面升级后,它的颜值和智能化表现确实让人耳目一新,加强的消费者对它的购买欲望。需要注意的是,以凯迪拉克一贯的风格看,在不久后新款CT5肯定会有优惠,那时才是买它的最佳时机。(文/优视汽车 向前)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