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寒气逼人之年销量64万辆 广汽本田强混补电|汽势之声

2024年01月04日 15:48: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真诚

寒气之年,广汽本田销量64万辆,助推25岁的广汽本田累计1000万辆;2024年,广汽本田做强插混、补充电车,以科技智能创变下一个千万。

2023年的广汽本田,稳中求新,立足“提质增效稳健发展、新能源生态优化布局、智能科技生态持续突破”三大事业支撑,累计产销突破1000万辆,全年销量超64万辆。

主力车型扛住了。

2023年,广汽本田电动化产品矩阵累计销量超11万辆,雅阁、皓影、型格三车全年平均月销超万辆,稳定了主流能源市场份额。雅阁全年累计销量17.12万辆。皓影凭借“一车全场景、一车跑天下”的产品价值实力,全年累计销量13.28万辆,同比增长3.4%。作为广汽本田战略中级车,型格异军突起,全年累计销量13.02万辆,同比增长57.2%。

价值口碑保住了。

以用户价值为导向,坚持“造用户最放心的车,做社会最放心的企业”,2023年广汽本田成为中国汽车史上首个蝉联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四连冠,销售服务满意度(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CSI)三连冠的品牌。

出口海外是增长。

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开启国际赛道同样成为广汽本田2023年的发展亮点,不仅再创合资出口行业标杆,事业模式更实现多维并进。致在和奥德赛混动车型分别出口至欧洲、日本市场,双车出口销量超2万辆,制造实力得到海外市场认可。

2024年的广汽本田强混补电。

除了纯电产品,“插混双子星”的推出,更是为行业定义了新能源出行最优解。2023年,广汽本田进军高增长插混市场,在至关重要的中高级市场重磅推出全新雅阁e:PHEV和全新一代皓影e:PHEV,引领新能源生态技术向上。

为了打造新能源生态的先进智造基石,广汽本田今年将投产全新“数智·零碳”工厂。新工厂将实现数字化智能造车,全流程绿色低碳,推动企业在2045年前、力争2040年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碳中和。

发力新智动科技,i-MMD技术带来兼顾极致驾趣与电动化价值的高能效出行体验。第四代i-MMD插混系统,不惧严寒高温、不惧任何路况,解决了传统插混和增程车型存在的“亏电后动力大幅下降/油耗快速上升”的问题,实用性更强。同时,5款e:HEV混动车型持续绽放i-MMD兼顾性能与环保的技术魅力,满足从年轻个性到精英家庭群体的多样化需求。

作为新能源部署的重要支点,广汽本田e:NP品牌再推新款,扩充纯电产品矩阵,持续为用户提供有驾驶乐趣的产品。全新纯电动车型e:NP2极湃2在2023广州车展首次实车亮相,并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到2027年,e:NP品牌将累计推出5款纯电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