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8.8万元起 吉利银河E8将于明日上市

2024年01月04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银河E8将于明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5款车型,预售价18.8万元起。

外观方面,银河E8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光之涟漪·律动格栅,其是全球首个量产的一体式发光前脸,可呈现多种发光效果。配色方面,银河E8提供海棠粉、烟霞灰、秋杏黄、知秋红、初雪银和柳霜白共6种配色。

车身侧面,银河E8采用轿跑设计,背部线条流畅自然。据官方称,银河E8风阻系数仅0.199Cd。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10mm*1920mm*1465mm,轴距为2925mm。尾部方面,银河E8尾灯灯腔内部搭载390颗LED灯珠,支持多种灯语显示。此外,银河E8还在尾部设计有扩散器,增强运动性。

内饰方面,银河E8提供初霁白、湖境灰两种配色。当然,银河E8车内最亮眼的设计还要说这块45英寸的8K屏幕,视觉冲击力极强。智能化层面,银河E8搭载高通骁龙8295芯片与银河N OS—无界版车机系统。为实现高级别驾驶辅助功能,新车还配备了激光雷达。

动力方面,后驱版车型采用400V架构,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343N·m;双电机四驱版本车型采用800V架构,前电机最大功率165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310kW,电机总扭矩710N·m。续航方面,银河E8提供62kWh和76kWh两个版本电池组,对应续航分别为550km、665km和620km。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