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00V平台打造 极狐阿尔法S5将于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2024年01月04日 17:3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极狐阿尔法S5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开启预售。新车是继阿尔法S之后的第二款轿车产品,定位纯电中型车。新车基于800V伏碳化硅模块充电高压平台打造,将搭载“宽温域、多源热泵”TMS 3.0热管理系统和宁德时代神行超充电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为全封闭式设计,车头两侧配备獠牙式大灯组,支持选装日间行车灯,雷达、摄像头等传感器都集成在牌照框周围。车身侧面线条简约流畅,使用了当下主流的隐藏式门把手。

另外,车顶还支持选装激光雷达以及撞色车顶,车尾为溜背式设计,并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灯组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

尺寸方面,极狐阿尔法S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820/1930/1480mm,轴距2900mm,定位为中型纯电轿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单电机布局,电动机总功率为185kW,搭载65kWh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