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9万起 奇瑞风云A8正式上市

2024年01月04日 19:4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奇瑞官方获悉,奇瑞风云首款车型风云A8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1.99万-14.99万元。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其W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6公里。

外观方面,风云A8采用了大面积的熏黑镀铬隔栅,同时加入了银色点缀,样式很有奇瑞家族化特征,同时,风云A8也用上了奇瑞的新Logo。

车身侧面,前后双腰线和小溜背让车身线条看着很流畅,采用传统样式的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mm x 1843mm x 1487mm,轴距为2790mm,从数据来看十分接近中型轿车的尺寸,在同级别当中很具有竞争优势。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组,下方则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风云A8延续奇瑞家族最新的设计布局,配备24.6英寸双联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细节处点缀的木纹装饰板及银色饰条也带来了不错的档次感。另外,新车采用骁龙8155的车载芯片,车机流畅度和功能丰富程度在一众国产车型中也不落下风。

动力方面,搭载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HT150混动变速箱;WLTC纯电续航可达106公里,还支持3.3千瓦的对外放电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